抚顺:中秋福利 职工自己选-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资讯

抚顺:中秋福利 职工自己选

2020-09-11 15:18:34 来源:辽宁职工报

  辽宁职工报记者 李战洲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团团圆圆,幸福美满,职工翘首以盼。为落实好集团福利政策,抚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充分考虑职工需求,让职工自己选福利。

  职工最喜欢哪种月饼?8月31日,公司党政办组织职工代表对月饼进行品鉴。来自8个分会的职工代表、法务部工作人员、工会干事,对12种馅料的月饼进行品尝并投票选择,最终结果充分照顾了不同年龄段职工需求。

  9月1日上午,公司职工代表一行12人抵达兄弟单位——中兴商业大厦。职工代表们认真询价、比价、精心挑选,最终将中秋福利定为东北虾田大米、金龙鱼葵花籽油、辽丰葡萄和西梅。

  此次福利品选购,让职工深切感受到企业对自己的关心重视,极大地增强了企业凝聚力,鼓舞了职工士气!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张文宏等11人获“最美教师”称号

    55岁的蒋春凌是浙江省诸暨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从事特殊教育已经34年。今年8月,蒋春凌被授予全国“最美教师”荣誉称号,被誉为西施故里“最美特教教师”。

  • 擦亮“穗派名师”名片

    广州努力擦亮“穗派名师”名片,培养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对象72人,卓越校长培养对象770人,教育专家培养对象72人、名校长培养对象196人、名教师培养对象1772人,认定并培训市、区骨干教师1.2万人。

评论

资讯

  • 抚顺:中秋福利 职工自己选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团团圆圆,幸福美满,职工翘首以盼。为落实好集团福利政策,抚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充分考虑职工需求,让职工自己选福利。

  • 青银高速连续11年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9月4日,青银高速2020年“河北高速 青春圆梦”助学活动在青银高速沿线的赵县范庄镇南庄村举行,对该村2020年高考贫困学子李宇慧进行了资助。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