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 【稳就业进行时】踏“云”学技艺 在线长本领

    疫情发生以来,辽宁通过扩大培训范围、丰富在线课程、对企业和职工提供培训补贴等方式,推动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共有4491户企业、11所技工院校、59家培训机构开展了各类线上职业技能培训。通过“云上”培训,许多求职者找到了工作,在岗职工新增或提升了技能。
    2020-06-22 07:49:23

  • 柴里煤矿技能培训形成“链式驱动”效应

    柴里煤矿按照集团公司青年人才“393”培训计划“理论为辅、注重实操”的原则,聚焦青年技术工人的培育、提升、锻炼等重点环节,积极探索、精准定位,创新搭建“青年工匠”擂台。
    2020-06-18 09:23:37

  • 技能比武 提升学生技能水平

    当日,浙江省东阳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东技校区举办第23届技能比武暨展示活动。
    2020-06-12 07:36:26

  • 同台竞技发掘人才

    9日,2020年第二届全国水晶雕刻大赛在江苏连云港市东海县举行,吸引120多名选手参加,活动旨在通过同台竞技发掘人才。
    2020-06-10 07:26:06

  • 长春小学部分年级学生返校开学

    6月8日,在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高新慧谷学校,四年级学生观看疫情防护教育片。
    2020-06-08 21:26:57

  • 北京:四、五年级学生返校上课

    6月8日,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羊坊店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在教室中参加升旗仪式。
    2020-06-08 15:15:10

  • 西安幼儿园陆续开园

    6月8日,西安市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按照尊重家长意愿、实行自愿返园的原则陆续开园。
    2020-06-08 13:08:37

  • 厨艺小达人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稷下街道安次小学学生在老师指导下学习包水饺。学生居家学习期间,安次小学线上开展“我是厨房小达人”活动,要求学生在家每周学做一道菜。
    2020-06-05 11:21:55

  • 山东青岛:“直播课堂”开启信息化教学新模式

    为了解决教室容量问题,促进高校信息化教学进程,山东科技大学在316间教室安装了课堂直(录)播平台,使得“直播课堂”教学模式常态化。
    2020-06-05 09:56:25

  • 广东省幼儿园陆续开园

    广东省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日前陆续开园,安排幼儿分期、分批返园复课。
    2020-06-05 07:51:17

  • 北京幼儿园开展全流程演练

    2020年6月3日,北京市西城区三教寺幼儿园开展返园应急演练,对幼儿们返园后可能出现的一系列场景进行全方位“彩排”,通过大、中、小班错峰报到,每日测体温和日常体检耳鼻口手、室内外间隔一米活动等多项措施确保幼儿安全返园。6月8日,北京市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陆续开园。
    2020-06-04 16:16:24

  • 太行山深处孩子们开学啦

    6月2日是秦春兰、秦秋兰和秦兴旺三姐弟返校复课日子。一早,他们坐上父亲的三轮车,奔向十几公里外的马武寨寄宿制小学。 三姐弟的家在山西省陵川县古郊乡一个叫南背村的自然村,是村里唯一的一户人家。
    2020-06-04 08:33:58

  • 开学复课 运动健身

    6月2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小厂乡洪山口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在足球场进行守门练习。 伴随着学生们的返校复课,各地中小学幼儿园的操场又热闹起来。学校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保证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时间,引导学生恢复体能、放松心情。
    2020-06-03 14:52:39

  • 快乐的体育课

    6月1日,北京市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六年级的学生返校复课,此次返校复课涉及北京市千余所中小学校共40多万名学生。
    2020-06-03 08:01:34

  • 山西多地小学一至三年级复课

    6月2日,在太原市杏花岭区外国语小学,三年级学生在上开学第一课。
    2020-06-03 07:57:00

  • 高校毕业生周六起返校

    记者从北京联合大学了解到,该校8个校区的研究生、本科毕业年级的5700余名毕业生,将从6月16日起分5批次陆续返校。不返校毕业生可委托同学、老师邮寄宿舍物品和毕业证、学位证等,邮寄费用均由学校支付。
    2020-06-03 07:47:50

  • 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6月1日,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一小学通过开展心理辅导活动、做手指操、发放健康防疫包、品尝节日蛋糕等活动,拉开了复学“第一课”大幕,带领学生度过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2020-06-02 14:08:22

  • 重庆幼儿园有序开学复课

    6月2日,在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的金凤凰幼儿园大门处,学生们戴着口罩有序排队进入校园。当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重庆市各幼儿园有序进行开学复课。
    2020-06-02 13:18:15

  • 六一儿童节 一件球衣的笑脸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铁道兵希望学校,20名少年女子足球队的小队员每人都收到了一套新球衣,这是来自泸州市龙马潭区爱心企业的捐赠。
    2020-06-02 08:21:14

  • 北京40多万名中小学生返校复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6月1日,北京市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六年级学生返校复课。此次返校复课规模较大,涉及千余所中小学校共40多万名学生。
    2020-06-02 07:20:03

  • 武汉举行首场线下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1日,一场大型招聘会在江汉大学校园举办,这是疫情发生后,武汉举办的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线下招聘会。武汉市人社部门从报名的企业中,遴选了80多家企业参加,专门招聘高校毕业生。
    2020-06-02 07:09:33

  • 六一艺术节

    5月29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五条路小学举行“六一艺术节”。
    2020-06-01 10:51:40

  • 广西:补齐教育短板 拓宽教育帮扶渠道

    2015年以来,广西把教育扶贫作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不断补齐教育短板,拓宽教育帮扶渠道,贫困地区教育发展质量得到明显提高。
    2020-06-01 07:40:42

  • 银川小学低年级学生开学复课

    5月31日,宁夏银川市各小学一至三年级学生正式开学复课,各小学采取错峰入校、进校测温、准备防疫物资等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学生健康。
    2020-06-01 07:26:45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西藏:教育架起脱贫天路

    这是一片壮美的土地,造山运动在世界最年轻的高原上挥洒,刻画出连绵千里的山脉和峡谷;沉默的雪山脚下,“亚洲水塔”释放出的冰河川流不息,汇入大江大河。

  • 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

    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名称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北京市教委近期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将易发高发新发的违规行为,列入办学规范内容,为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