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0多万名中小学生返校复课-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北京40多万名中小学生返校复课

2020-06-02 07:20:03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6月1日,北京市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六年级学生返校复课。此次返校复课规模较大,涉及千余所中小学校共40多万名学生。

  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介绍,本次复课学生人数多,学校更加注重学生的校内“单元化”管理。在校园内强化以班级为单位的管理,减少不同班级学生之间的交叉活动。下一步,在小学六年级开学工作的基础上,小学四、五年级计划于6月8日开学,小学一到三年级也将陆续开学。

  图为6月1日,北京市东城区青年湖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正在上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伟伟 摄

编辑:韩瑞敏

图说教育

  • 北京40多万名中小学生返校复课

  • 武汉举行首场线下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 六一艺术节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职业技能培训“云学堂”助力复产复工

    截至5月20日,“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平台累计注册学员超过138万人,注册开班企业、培训机构近3万家,平台累计提供学习时长超过了1656万小时。

  • 黑龙江工会干部学院创办网上课程

    黑龙江省工会干部学院从3月开始筹备网上教学,从选题确定到讲稿撰写、课件制作,先后推出“疫情下的劳动用工”“疫情下的劳动关系”等课程。

教育论坛

  • “彩虹塔”里的别样“六一”

    1日早上9时,在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的彩虹塔心智障碍儿童服务中心,27名孩子准时前往二楼教室。

  • “六一”节,大山里的孩子收到了深圳礼物

    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一场“爱心小书桌”捐赠仪式在都安县高岭镇中心小学举行。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向高岭镇中心小学捐赠了600套桌椅,并联合深圳市捐赠换书中心捐赠了3000册图书,总价值约10万元。

名人坊

  • “法官妈妈”陈海仪:帮四百失足少年走向新生

    “广州中院陈海仪法官用母亲般的关怀帮助失足少年走向新生。”这句话,出现在今年两会最高人民法院的工作报告中。被报告点赞的法官陈海仪,是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庭长,她正以全国人大代表的身份审议这份报告。

  • 【追梦·我的奋斗】一个工地“菜鸟”的蜕变

    在中建三局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施工现场,一个皮肤黝黑、笑容朴实的90后小伙,正顶着烈日指挥工人施工,他就是苏长远。当问及工地生活是否辛苦时,他笑称:“青年人不怕吃苦,怕的是年轻的时候没苦吃。”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