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 贵阳的小学开始陆续复学

    贵阳的小学开始陆续复学。贵阳市南明区苗苗实验学校的老师在辅导学生做课堂练习。
    2020-05-29 08:35:59

  • “世界无烟日”健康宣传进校园

    5月28日,长兴县夹浦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绘制无烟日小海报。 当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无烟日,浙江省长兴县夹浦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保护幼儿,远离烟草,健康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2020-05-28 13:19:57

  • “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

    5月27日,在江西省贵溪市金屯镇金屯村渡坊村小组,志愿者给留守儿童上礼仪课。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和中建二局三公司主办的“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江西省贵溪市金屯镇金屯村渡坊村小组举行。
    2020-05-28 07:10:31

  • 湖南高校打了一场漂亮的心理保卫战:温暖别人快乐自己

    5月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记者从湖南省教育厅了解到,由该厅组织成立的湖南省高校疫情心理援助平台自2月8日全面开展工作以来,提供援助服务3395人次,转介危机个案226例。
    2020-05-27 19:52:33

  • 贵州黔东南:16个县市体育科目中考全面铺开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16个县市的2020年中考体育科目全面铺开。
    2020-05-26 15:08:20

  • 全国政协委员杨扬:关注“熊孩子”的社区运动需求

    她建议,将社区儿童青少年体育纳入全民健身、社区发展等范畴;制定儿童青少年体育设施的相关标准,指导社区体育的规划、设施的建设和使用等工作;营造以青少年儿童体育活动为纽带的社区文化,培养儿童青少年社区体育指导员志愿者队伍等。
    2020-05-26 07:28:11

  • 武汉7.28万名初三学生复课

    5月20日,武汉市275所初中的72887名初三学生返校复课。与高三学生相比,初三学生年龄小、人数多。记者探访多所初中发现,在此前高三年级复学的校园防疫经验上,不少初中校园复学首日的相关安排更加细心、贴心、暖心。
    2020-05-21 11:09:58

  • 阳光体育 回归课堂

    近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学生在参加篮球接力运动。
    2020-05-21 10:05:33

  • 中小学复学进行时:特别的一课 关爱眼健康

    目前,伴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基本稳定,各地越来越多中小学进入复学季,四川中小学已基本复课,此前居家隔离期间,不少孩子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和频次大幅增加。
    2020-05-20 10:24:23

  • 捏面人 学历史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日前全面启动复工复学,通过排演海州清官情景剧、开办非遗文化手工课,参观廉政德育馆、战疫卫士事迹展等形式,把崇德、尚善等时代精神融入国学教育。
    2020-05-20 08:52:12

  • 江西南昌小学全面返校复课

    18日,江西省南昌市各小学全面返校复课。
    2020-05-19 08:02:54

  • 难忘的一课

    五月十八日,太原双西小学,五年级二班学生正在教室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2020-05-19 07:54:25

  • 古法造纸术进校园

    5月18日,在陕西西安高新第六小学,学生们观看西安起良蔡侯纸博物馆工作人员演示造纸技艺。当天,西安起良蔡侯纸博物馆工作人员来到西安高新第六小学,为学生们送上一堂精彩的古法造纸课,将传统文化带入校园。
    2020-05-19 07:12:05

  • 多地幼儿园迎来开学

    日前,浙江省义乌市国贸幼儿园的孩子们带着和爸爸妈妈一起做的一米“跳跳乐”入园。
    2020-05-17 10:37:45

  • 参观小绿屋趣味学分类

    丰台区南苑街道昨天开展“垃圾分一分 南苑美十分”垃圾分类主题活动,邀请社区居民来垃圾分类小绿屋玩趣味游戏学分类技巧、动手动脑让废物变宝。
    2020-05-15 07:24:04

  • 中小学生“云上学安全”

    昨天(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本市以“大手牵小手、共筑安全梦”为主题,首次开展“云上学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防灾、减灾、救灾及安全应急知识带上“云”平台。
    2020-05-13 07:54:02

  • 河南郑州小学各年级开学

    11日,河南省郑州市小学各年级开学复课。
    2020-05-12 08:05:11

  • 北京8万余初三学生开学复课 同学们,欢迎归来!

    复学复课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学生、老师、家长等多个群体,牵涉授课、就餐、住宿、交通等多个环节,不仅需要教育系统多想一些、早做一步,更需要全社会各行各业的支持和帮助。
    2020-05-11 15:14:42

  • 援鄂校友重返母校 “授帽传烛”迎护士节

    5月10日,位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的湖州中等卫生专业学校举行新护士“授帽传烛”仪式,援鄂校友返校为刚踏上护理专业的护生授帽。
    2020-05-11 07:20:54

  • 大学生家门口创业

    1999年出生的孙延婷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她选择在家门口创业,开办一家菜鸟快递驿站,为社区居民免费保管、分发快递之余,提供收寄件服务。
    2020-05-11 07:19:50

  • “备战”开园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工作人员对教室地面进行清洁消毒。
    2020-05-09 09:00:06

  • 湖南省部分高校开学复课

    8日,湖南省部分高校开学复课。
    2020-05-09 07:28:13

  • 山东初中毕业年级复课

    山东省各市初中毕业年级于5月6日至10日陆续开学复课。
    2020-05-09 07:23:54

  • 小升初“公民同招”,“择校热”降温有望?

    近期,多地小升初政策发生重大变化,实行公办、民办中学同步招生,就近入学,对报名人数超计划的民校采取摇号录取。对于此前拥有自主招生权、以提前或“秘考”掐尖的优质民办中学来说,这一变化意味着什么?
    2020-05-08 09:35:32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西藏:教育架起脱贫天路

    这是一片壮美的土地,造山运动在世界最年轻的高原上挥洒,刻画出连绵千里的山脉和峡谷;沉默的雪山脚下,“亚洲水塔”释放出的冰河川流不息,汇入大江大河。

  • 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

    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名称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北京市教委近期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将易发高发新发的违规行为,列入办学规范内容,为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