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 让求职者靠实力“端上饭碗”

    “理论和实操都考过了,拿到叉车证,这下子找工作有底气了!”日前,刚刚通过叉车资格证考试的广德市卢村乡村民杨辉信心满满,准备找一份新工作开启新生活。
    2020-07-22 15:23:50

  • 哈职院启动首批网红教师培训

    近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与和商(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哈尔滨中俄国际青年梦工场联合举办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首批网红教师培训启动仪式。
    2020-07-22 07:59:54

  • 中铁电气化物贸公司采购员充电业务知识

    中铁电气化局物贸公司铁路四电专业知识培训班上周开班,公司近30名学员参加培训。
    2020-07-20 08:04:57

  • 东阳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免费培训

    日前,国家级残疾人培训基地东阳技校,举办了一期东阳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38名残疾人参加了这次5天的培训,他们大部分人是无固定职业的听力、视力、肢体等残疾人。
    2020-07-20 07:46:25

  • 黑土地“长”出“新农人”

    正是浆果采摘季,记者在农村采访时遇见了当地一些农民,他们既是伺候庄稼地的老手,又是服务农户和企业的农村经纪人,他们的笑脸给记者留下深刻印象。
    2020-07-19 15:48:22

  • 中老铁路老挝籍学员参加培训

    目前,中老铁路运营期招聘的首批233名老挝籍学员正在参加第一期铁路专业培训。考核合格后,他们成为中老铁路员工。
    2020-07-19 09:49:04

  • 彭州市总举办返乡创业维修电工培训

    为提高返乡农民工创业意识,开拓其创业思维,7月5日至14日,彭州市总工会开展了为期10天的维修电工培训。
    2020-07-18 14:13:51

  • 彭州市总举办返乡创业维修电工培训

    为提高返乡农民工创业意识,开拓其创业思维,7月5日至14日,彭州市总工会开展了为期10天的维修电工培训。
    2020-07-16 08:42:56

  • 江苏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

    7月15日是世界青年技能日。记者从当日举行的江苏省暨南京市2020年世界青年技能日宣传活动中获悉,该省面向各类企业新进员工和转岗职工,全面推行新型学徒制培训,力争全年培养超过2万人。
    2020-07-16 08:05:30

  • 四川南江:抓培训提技能 促进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

    四川作为我国劳务输出大省,农民工常年外出务工总人数达到了2500万人左右。
    2020-07-15 17:27:09

  • 郑州:年底前培训1200名“超级带货官”

    郑州市总工会近日下发《“超级带货官”电商新媒体免费培训工作实施方案》,邀请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广大职工及创业农户商户积极参加“超级带货官”电商新媒体实操知识免费培训。
    2020-07-15 10:49:49

  • 游仙区总工会举办免费厨师培训

    为提升烹调技艺水平,推动品质餐饮、绿色餐饮、大众化餐饮和创新餐饮,打造餐饮从业人员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7月12日,绵阳市游仙区总工会联合绵阳市明星烹饪技术职业学校举办免费厨师培训正式开班。
    2020-07-15 07:50:39

  • 通州商资公司安全培训线上线下齐发力

    进入汛期以来,为了确保安全度汛,通州商业资产运营公司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并通过线上线下培训,加强职工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2020-07-15 07:28:49

  • 湖北工会干校举办网络培训班

    近日,湖北省工会干校首次借助网络教育平台举办2020年东风汽车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该公司391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2020-07-15 07:13:08

  • 培训直播“带货”助侗乡脱贫

    14日,江苏张家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政府联合打造“独佳侗品”特色电商扶贫网红馆,对当地侗娘和电商代理人进行专业培训。
    2020-07-15 07:00:08

  • 专业技师现场授课讲安全

    7月9日,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邀请国家电网专业技师,面向安全生产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部相关人员及电工班员工开展了室外箱式变电站安全标准化作业培训。
    2020-07-14 08:26:56

  • 珲春“电商创业万人培训”激发“双创”活力

    为推动实体商贸向互联网方式转型发展,激发更广泛创新创业,从今年5月起至12月,珲春市开展“电商创业万人培训”活动。
    2020-07-14 08:24:20

  • 上杭人社:技能培训助力贫困户脱贫

    近日,福建省上杭县人社局“疫”后首场“线下”“春潮行动”老人照护专项技能和贫困户种养植职业技能培训班先后开班。
    2020-07-14 07:53:05

  • 安徽巢湖:提前完成技能培训提升民生工程任务

    为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安徽省巢湖市人社局加强形势研判,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狠抓工作落实,提前了完成全市技能培训提升民生工程任务。
    2020-07-14 07:46:22

  • 哈尔滨市首期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培训班开班

    7月10日,哈尔滨市首期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培训班开班。培训首次采取“互联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邀请了哈尔滨市知名高校教授开展线上职业素养、生产安全等理论课程学习和答疑辅导,由资深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在实训基地为学员进行线下面对面施工工艺流程实操培训。
    2020-07-13 07:51:57

  • 新疆阿克苏对就业培训实行动态监管

    今年以来,新疆阿克苏地区深入实施就业扶贫促进计划,对有就业创业意愿、具备创业条件的困难劳动力,开展就业创业培训。
    2020-07-13 07:34:00

  • 烟台芝罘区工会举办礼仪培训

    近日,山东烟台芝罘区总工会以“声音的魅力”为主题开展女职工职场礼仪培训,30多位女工会干部参加。
    2020-07-13 07:10:23

  • 长春朝阳区总培训下岗人员

    长春市朝阳区总2020年首期烘焙培训班近日举办。培训班由重庆街道总工会、长春蓝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32名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参加。
    2020-07-13 07:08:15

  • 成都市总“纽带计划”能力培训班开班

    7月8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成都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纽带计划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家库第一批专家签约活动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多功能厅圆满举行。
    2020-07-11 11:32:22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西藏:教育架起脱贫天路

    这是一片壮美的土地,造山运动在世界最年轻的高原上挥洒,刻画出连绵千里的山脉和峡谷;沉默的雪山脚下,“亚洲水塔”释放出的冰河川流不息,汇入大江大河。

  • 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

    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名称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北京市教委近期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将易发高发新发的违规行为,列入办学规范内容,为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