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一件球衣的笑脸-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六一儿童节 一件球衣的笑脸

2020-06-02 08:21: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爱心球衣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铁道兵希望学校,20名少年女子足球队的小队员每人都收到了一套新球衣,这是来自泸州市龙马潭区爱心企业的捐赠。

  足球少年

  目前,铁道兵希望学校已在小学3至5年级选拔男女小队员40多人。男子队在去年6月凉山州青年少校园足球联赛中打入八强。学校将依托龙马少年足球精英班,形成梯队,积极备战省、州联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涛李佳雨摄影报道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六一儿童节 一件球衣的笑脸

  • 北京40多万名中小学生返校复课

  • 武汉举行首场线下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人社部:农民工稳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实施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发布通知,决定实施《农民工稳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计划》(以下简称《计划》),面向广大农民工群体,开展大规模、广覆盖和多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

  • 今年培训农民工700万人次以上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下发通知,决定实施《农民工稳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计划》。《计划》明确今、明两年,每年培训农民工700万人次以上,以在岗农民工、城镇待岗和失业农民工、农村新转移劳动力、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为实施对象。

教育论坛

  • 让运动成为童年必需品

    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体育是送给孩子的成长礼物。青少年时期打下的体育基础,将化为陪伴一生的财富。近年来,儿童体育越来越受关注,如何进一步打通发展路径,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拥有快乐健康的童年,是摆在全社会面前的一个课题。

  • “彩虹塔”里的别样“六一”

    1日早上9时,在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的彩虹塔心智障碍儿童服务中心,27名孩子准时前往二楼教室。

名人坊

  • “法官妈妈”陈海仪:帮四百失足少年走向新生

    “广州中院陈海仪法官用母亲般的关怀帮助失足少年走向新生。”这句话,出现在今年两会最高人民法院的工作报告中。被报告点赞的法官陈海仪,是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庭长,她正以全国人大代表的身份审议这份报告。

  • 【追梦·我的奋斗】一个工地“菜鸟”的蜕变

    在中建三局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施工现场,一个皮肤黝黑、笑容朴实的90后小伙,正顶着烈日指挥工人施工,他就是苏长远。当问及工地生活是否辛苦时,他笑称:“青年人不怕吃苦,怕的是年轻的时候没苦吃。”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