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冠疫情缓和 中小学校全面复课-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香港新冠疫情缓和 中小学校全面复课

2020-09-30 09:00:44 来源:新华网

  9月29日,在香港马头涌官立小学(红磡湾),小学生有序排队进入校园。新华社记者 王申 摄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编辑:徐林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 安徽精准识别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通知,明确提出各地各校要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对受疫情或洪涝灾害影响较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予以重点关注,有针对性地做好沟通、资助工作。

  • 浙江发布教育结构型质量评价结果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召开教育质量监测反馈会议,首次发布区域教育发展的结构型质量评价结果,以此反映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状态,引导各地端正教育质量观。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