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中小学校创新课堂激发“科技好奇心”-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吉林:中小学校创新课堂激发“科技好奇心”

2020-09-29 07:22:36 来源:新华网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力旺实验中学七年级学生在STEAM课堂上展示自己设计的实验模型图(9月21日摄)。 新华社发 (颜麟蕴 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张洁

图片新闻

职教

  • 教育让南疆孩子梦想腾飞

    31岁的艾尔艾力·皮热吾盾每天与奶牛和草料为伍,却不觉枯燥,干劲十足。两个儿子的梦想,可都在他这一双手和一身力气上。9岁的大儿子正上小学三年级,梦想是当一名医生.

  • 守望边陲的最美教育人

    黄丽宇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那坡县城厢镇深龙小学校长,2019年8月,她通过竞聘上岗,来到这所新创办的乡镇小学就任。在此之前,她在那坡县百省乡中心小学当了3年校长。

评论

  • 不用再开证明,畅通留学生回国路

    日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留学回国人员办事程序,方便广大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和生活,教育部决定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 儿童运动“成人化” 健身不成反伤身

    记者调查发现,许多培训机构开设了少儿拉丁舞培训班、少儿蹦床班等,一些家长趋之若鹜,练习者低龄化趋势明显。

资讯

  • 安徽精准识别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通知,明确提出各地各校要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对受疫情或洪涝灾害影响较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予以重点关注,有针对性地做好沟通、资助工作。

  • 浙江发布教育结构型质量评价结果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召开教育质量监测反馈会议,首次发布区域教育发展的结构型质量评价结果,以此反映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状态,引导各地端正教育质量观。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