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西藏军区某部探索科学组训模式

    “许鹏呢?怎么不见许鹏来参加比武?”前不久,在西藏军区某部组织的基础体能比武上,不少官兵都在赛场上寻找着许鹏的身影。
    2020-11-04 08:25:43

  • 联勤保障部队:无人机快速投送战场物资

    金秋时节,西南某地,桂林联勤保障中心物资运输投送保障演练悄然展开。
    2020-11-04 07:51:05

  • 第80集团军某旅挖掘新装备极限性能

    “雷达被毁,采取人工瞄准方式进行抗击!”深秋时节,第80集团军某旅一场综合演练开局即是难局。
    2020-11-03 09:06:06

  • 11月2日至7日渤海将执行军事任务

    中国海事局网站11月2日消息,大连海事局发布《渤海进行实弹射击——辽航警0248》和《渤海执行军事任务——辽航警0249》。
    2020-11-02 22:16:13

  • 战场“召唤” 多机型精确补给

    近日,空军运输投送系统依托空降合成营组织的无人运输机投送演练,在鄂北山区展开。演练场上,官兵通过“召唤”补给方式,展开无人运输机连续空投、分散补给、索降补给和伤员后送等多课目实践验证。
    2020-11-02 09:21:00

  • 直击新疆武警跨昼夜捕歼暴恐分子演练

    凌晨时分,武警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特战队员闻令而动,捕歼逃窜的“暴恐分子”。追击一直持续到次日上午,特战队员将包围圈缩小到一处空置房屋,最终将藏匿于此的最后两名“暴恐分子”全部歼灭!
    2020-11-01 11:19:38

  • 重温抗美援朝战场文物背后的故事(图)

    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
    2020-11-01 06:09:53

  • 中招啦!战场上突然多出个“卫生员”

    “你们怎么能这么导调?我要向仲裁组抗议!”嘉陵江畔、凌云山下,武警四川总队南充支队机动中队特战排排长薛伟强压怒火,冲着对讲机低声吼道。
    2020-10-30 08:45:35

  • 第80集团军某旅参加实兵对抗演练见闻

    阵风卷着黄沙,把演练空域笼上一层灰黄的遮障。第三波次陆空对抗打响,“敌”一架武装直升机从正东方向超低空飞来,直奔第80集团军某旅导弹一营阵地。
    2020-10-30 08:44:38

  • 披荆斩棘穿越“死亡地带”

    根据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部命令,自10月12日起,中国新一批赴黎维和官兵正式展开自今年8月部署至黎巴嫩以来的首次“蓝线”勘察。
    2020-10-28 10:25:45

  • 从这里,42万志愿军跨过鸭绿江

    吉林省集安市(原辽东省辑安县)鸭绿江畔,有一座江桥和十余座浮桥,它们在志愿军出兵朝鲜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通道作用。“英雄之城英雄桥”凝聚着当地百姓为志愿军顺利开赴战场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
    2020-10-27 13:26:12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