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志愿军老战士回忆为和平浴血奋战的经历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昨天(20日)举行抗美援朝老战士专场参观活动。上千件珍贵史料,让大家追忆浴血奋战的岁月,重温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
    2020-10-23 13:01:28

  • 山河已无恙 英雄请回家

    今天,山河已无恙,国泰且民安。当年那些在战争中壮烈牺牲、长眠于异国他乡的“最可爱的人”,葬于何处?他们的家人可曾找到至亲、寄托哀思?
    2020-10-22 13:26:09

  • 血战长津湖,重挫美军王牌师!

    1950年11月1日,北方深秋的空气中已透出丝丝寒意,此时,第9兵团第27军的指战员们乘着夜色登上了一辆军列。
    2020-10-22 12:40:40

  • 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师加速转型提升新质战斗力记事

    海南某军用机场,上空低云密布,垂直能见度不到80米,水平能见度不足1公里,连跑道两侧的信号灯都难以辨别。
    2020-10-22 12:40:23

  • 威力巨大的志愿军政治工作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毅然跨过鸭绿江,同拥有一流军事装备,掌握制空权、制海权的强大“联合国军”展开较量,打响了气壮山河的抗美援朝战争。
    2020-10-22 10:24:37

  • 全军专业体育力量调整改革部署展开

    10月20日,我军唯一的专业体育单位,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调整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在北京举行,标志着全军专业体育力量调整改革正式拉开大幕。
    2020-10-22 09:45:06

  •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援助贝鲁特港灾后重建纪事

    当地时间10月18日,经过半个多月的连续作业,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援助贝鲁特港灾后重建任务已接近收尾。目前,还剩下黎巴嫩外交部大楼和贝鲁特港口6号、9号区域的清理、修缮、加固等任务有待完成。
    2020-10-22 09:34:20

  •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开启新一轮高密度任务

    10月中旬,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高分十三号卫星发射升空,标志着今年新一轮高密度发射任务拉开序幕。
    2020-10-22 09:29:14

  • 志愿军缴获的美军“王牌飞行员”的手枪等

    1952年2月10日晨,朝鲜上空正进行着一场惊心动魄的空战。战后,志愿军战地巡逻队在博那郡三光里北面的山坡上,发现了一架支离破碎的美军F-86飞机残骸和飞行员尸体及遗物。
    2020-10-21 10:17:13

  • 中方1名走失士兵已由印方21日移交中国

    中方1名应牧民请求帮助寻找牦牛迷路走失的士兵,根据中印双方有关协议,中方1名应牧民请求帮助寻找牦牛迷路走失的士兵,已由印方于10月21日凌晨移交中国边防部队。
    2020-10-21 08:47:00

  • 也门政府军打死6名胡塞武装人员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官员19日说,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当天在红海城市荷台达发生交火,至少6名胡塞武装人员被打死。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政府军官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2020-10-21 07:24:54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