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西部战区空军多地同步举行新兵受衔仪式

    11月11日空军建军节这一天,西部战区空军多地同步举行2020年度新兵受衔仪式,标志着这批新兵正式成为人民空军的一员。在西部战区空军某新训旅今年夏秋季入伍的1500余名新兵整齐列队、昂扬斗志,面向军旗庄严宣誓。
    2020-11-11 15:43:38

  • 向空图强,逐梦蓝天

    一路飞来,在云端、在九霄、在岛礁……处处留下了人民空军翱翔的尾迹。回眸七十一年,是一首击长空、破风浪、斗强敌的英雄诗歌,是一条波澜壮阔、风雨兼程的壮丽航迹,是一道披荆斩棘、中流击水的奋斗征途。
    2020-11-11 15:15:03

  • 空军节丨长风万里飘战歌

    人民空军辽阔的发展史,正如一部御风遏云的斗争史。在祖国辽阔、壮美、永恒的苍穹之下,人民空军驾长风、追日月,壮志凌云。一抹抹叱咤云天的意象,一帧帧大气磅礴的画面,一个个吞风吻雨的传说,化成风吹不散的战歌……
    2020-11-11 15:14:48

  • 全军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工作陆续展开

    近日,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工作陆续展开,有关单位科学筹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组考,确保把优秀社会人才选拔出来。
    2020-11-11 15:09:21

  • 攥指成拳!多兵种开展山地进攻演练

    合成营作战单元涵盖兵种多,突击速度快,如何发挥各要素最大效能从而攥指成拳?各要素协同配合就是其中的关键。
    2020-11-11 15:05:31

  • 广州:现役军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

    《广州市拥军优属实施办法》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11月10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新闻发言人李启新对《办法》亮点进行解读。
    2020-11-11 15:02:54

  • 新一代舰载机飞行员通过认证

    近日,海军首批生长模式培养的舰载战斗机飞行员通过航母资质认证,实现了单批认证人数最多、平均年龄最小、飞行时间最少、认证周期最短的历史性突破。
    2020-11-10 16:00:01

  • 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700名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近日,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在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营地举行仪式,授予700名维和官兵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一年来执行维和任务期间的卓越表现和为南苏丹和平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2020-11-10 12:12:00

  • 脱贫攻坚军人在行动|第79集团军帮扶脱贫户开展防返贫监测

    “那时候,真感觉这个家快撑不住了……”谈起当年父亲身患重病、自己险些辍学的经历,辽宁省辽阳县河栏镇康西村村民周文文至今记忆犹新。
    2020-11-10 08:12:14

  • 第74集团军某旅装备维修科捷报频传,秘诀就在一张周工作计划表里

    多名装备维修骨干在上级组织的专业比武中摘金夺银,装备维修科在第三季度机关基层双向讲评会上获得官兵好评……连日来,第74集团军某旅装备维修科捷报频传,助理员杨加鹏欣喜透露:“取得这些喜人成绩的秘诀,全在科里一张小小的周工作计划表里。”
    2020-11-09 08:15:22

  • 我军援缅抗疫专家组白冲讲述:中方专家组留下一支带不走的“检测队”

    时隔半年,看到缅甸的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经过一段时间增加之后又渐趋平稳回落,我感到既欣慰又自豪。
    2020-11-09 08:15:0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