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 剧场户外空间打造演艺“绿洲”

    经申报和专家评审通过,前天,上海市演出行业协会对首批6家户外演艺新空间举行授牌仪式。
    2020-08-07 10:13:26

  • 《搜书院》《昭君出塞》将唱响广州塔

    “粤韵广州塔——名家周末大舞台”惠民演出8月8日将推出“粤艺流芳——马师曾、红线女流派经典作品展演”主题晚会。
    2020-08-07 10:06:57

  • 濮存昕龚丽君明天开打“洋麻将”

    复排周期短、剧本经典、演员重量级——这些因素让《洋麻将》成为8月8日人艺复演后首个售票剧目。
    2020-08-07 08:52:47

  • 迪士尼本季巨亏330亿元 股价为什么还能大涨?

    迪士尼公布了第三财季财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迪士尼本季不仅营收大幅下降,还巨亏近330亿元人民币,这也是迪士尼自2001年以来首次季度亏损。值得注意的是,财报发布后,迪士尼股价盘前大涨超过4%。巨亏之下,迪士尼的股价为什么还能大涨?
    2020-08-06 10:46:21

  • IP类型化时代正在到来

    8月1日,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上海市影视版权服务中心联合主办金爵电影论坛影视版权交易与服务分论坛。
    2020-08-05 11:19:32

  • 26部优秀剧目将线上展演

    8月8日至9月4日每晚19点30分,全国16家京剧院团的26部优秀剧目、2场名家名段演唱会将在学习强国平台、快手平台同时上线。
    2020-08-05 07:49:44

  • 国漫番剧热得益于传统文化

    一部名为《凡人·风起天南》的动画番剧以其改编作品的高成熟度和完整度,令人惊艳的画面质量,真人动作捕捉CG动画电影的制作水准引来广大动画爱好者的追捧。
    2020-08-05 07:47:41

  • 开风气之先,上海电视节“破圈”

    以“破圈”为主题,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正式揭幕,开幕论坛聚焦“同心奔小康,记录新时代”。
    2020-08-03 15:41:32

  • 疫情期间,电影依然在这里绽放

    经历数月的停摆,中国电影终于重新启动,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重逢时刻,更是一个凝心聚力、谋划未来的时刻。
    2020-08-03 12:39:47

  • 抓住“宅经济”风口,上海手游企业闯进海外游戏“顶流圈”

    莉莉丝游戏首次冲进中国游戏厂商“出海顶流圈”。《剑与远征》韩语版今年2月总流水约为700万美元,下载量约为80万次。图为《剑与远征》海报。近期,中国游戏“出海”成绩斐然,在多项海外手游下载榜、收入榜上,有一家上海企业异军突起,接连推出两款手游在海外市场“霸榜”。
    2020-07-30 09:32:25

  • 上海首发“千帆计划”,助力百亿游戏产业乘风破浪

    昨(29日)天,在虹桥商务区举办的2020国际游戏商务大会上,上海宣布服务全国的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出海专项扶持计划——“千帆计划”。
    2020-07-30 09:32:21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