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 金扫帚奖线上颁奖 流量明星肖战孟美岐“中枪”

    第11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昨线上颁奖,但无人认领 流量明星肖战孟美岐“中枪”
    2020-06-30 08:16:23

  • 文旅部:低风险地区可举办营业性演出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22日在其官网公布《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二版)》等文件,明确指出低风险地区可举办营业性演出。
    2020-06-23 13:23:32

  • 影视剧剪辑片段泛滥 短视频超前剧透谁是推手

    “剑网2020”专项行动,这是全国持续开展的第16次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将严厉打击短视频领域存在的侵权盗版行为及通过流媒体软硬件传播侵权盗版作品行为。
    2020-06-22 13:12:46

  • 《庆余年》超前点播案有了说法

    日前,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审理了吴某诉爱奇艺公司网络服务合同纠纷一案,法院当庭宣判爱奇艺公司的《VIP会员服务协议》部分无效等一审结果。
    2020-06-17 10:24:02

  • 95后综艺导师涌现 流量易逝“只争朝夕”

    国内综艺节目造星机制的流水线化,加速了所谓的导师迅速迭代,流量消逝太快,谁都想着“只争朝夕”。
    2020-06-17 10:04:41

  • 奥斯卡宣布新规则 评委通过流媒体看片

    奥斯卡主办方近日宣布了新计划“奥斯卡光圈2025”,力求增加奥斯卡的多样性。其中最重要的变革是从2022年第94届奥斯卡开始,最佳影片提名数量固定为10部,不再浮动。
    2020-06-16 15:29:48

  • 大象空间站向新导演征集电影项目

    致力于文艺片、纪录片宣发的大象点映平台也要开始扶持新导演了。首届大象空间站电影创投与孵化计划日前启动,开始面向全国华语电影创作者征集电影项目、剧本和成片。
    2020-06-15 11:30:23

  • 广西电影人:强化电影公共服务 讲好新时代故事

    广西的电影土壤非常深厚,从《神女峰的迷雾》到《共和国不会忘记》,从《黄土地》到《碧罗雪山》。
    2020-06-15 08:43:37

  •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7月16日开展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组委会线上新闻发布会上线。发布会公布,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16日至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这也将成为今年暑假首个登场的国家级动漫游戏展览。
    2020-06-09 09:27:11

  • 线上演出终于可以说:我们不一样

    疫情让音乐行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并因此改变了以往传统的发展节奏。这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线上直播在一段时间里已经开始代替线下演出,成为了很多音乐人对外的首要窗口。
    2020-06-05 10:07:06

  • 云模式为艺术演出市场添活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满足观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演出行业牵手互联网,将演出搬到线上,开启“互联网+演出”的线上模式。
    2020-06-04 13:26:25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