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 新中国第一批彩色纪录片之一《解放了的中国》得到修复

    10月17日下午,新中国第一批彩色纪录片之一《解放了的中国》修复版在清华大学展映。这也是该影片自9月19日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影片修复版重映礼后首次馆外放映。
    2019-10-18 09:11:22

  • “辉煌70年中国电视月”活动在阿根廷举行

    “辉煌70年中国电视月”系列节目由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阿根廷公共电视台联合制作,分别在阿根廷和中国拍摄,重点介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相关庆祝活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阿各领域合作成果。
    2019-10-18 09:10:21

  • 里马斯·图米纳斯在华导演话剧 尹铸胜廖凡领衔《浮士德》

    近年来在中国剧坛声名鹊起的立陶宛导演里马斯·图米纳斯16日在京宣布,他的新作《浮士德》将于12月6日在南京举行世界首演并开启中国巡演,由廖凡、尹铸胜领衔主演。
    2019-10-18 09:08:41

  • 三部中国题材影片参评第92届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奖项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影艺学院)16日宣布,将有32部动画片参加第92届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奖项的评选,三部中国题材的动画片包括国产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以及中美合拍动画片《雪人奇缘》和《白蛇:缘起》参与角逐。
    2019-10-17 15:36:17

  •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海丝”“海洋”风情浓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4年,每年在福州、西安两地轮流举办。今年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主场在福州,主题为“光影熠福,丝路扬帆”,将举办开幕式、“金丝路”传媒荣誉评选、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六大主体活动。
    2019-10-16 16:22:38

  • 倪大红 孙莉领衔主演 中文版《安魂曲》来杭

    《安魂曲》是以色列戏剧史上伟大的剧作家汉诺赫·列文在生命尽头的巅峰之作,饱含着“向死而生”的生命光辉。自1999年在以色列卡梅尔剧院首演,一经亮相,反响轰动,大获成功。斩获六项以色列戏剧奖。随后受邀在雅典、布达佩斯、伦敦、柏林、华沙、汉诺威、北京等多个城市上演,所到之处喝彩不断,座无虚席。
    2019-10-16 15:06:17

  • 全球国际电影节选片人寄语青年电影人

    15日,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举行“选片人对话”学术论坛。多位全球重要国际电影节负责人及选片人在平遥电影宫对话中国电影,寄语青年电影人。
    2019-10-15 19:48:06

  • 第四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中国纪录片《黄河尕谣》获组委会特别奖

    第四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金树节)13日晚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中国纪录片《黄河尕谣》获组委会特别奖。
    2019-10-15 15:01:22

  • 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将于10月30日举行 首届“金熊猫”国际传...

    14日,记者从2019(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暨首届“金熊猫”国际传播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电视节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成都举行,同时还将揭晓首届“金熊猫”国际传播奖。
    2019-10-14 17:50:19

  • 《印度电影简史》中国首发 印度学者“解密”宝莱坞

    《印度电影简史》作者阿希什·拉贾德雅克萨14日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举行新书分享会,这也是该书首次在非英语国家出版发行。
    2019-10-14 16:59:15

  • 62部国际影视作品获首届“金熊猫”国际传播奖提名奖

    据了解,2019(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成都举行。四川电视节属于国家级、国际性广电影视对外交流活动,在传播中华文化、推动行业发展、促进对外开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2019-10-14 16:29:3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