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 中华少儿电影配音大赛开启

    古语说“丝不如竹,竹不如肉”,人声自有美妙动听的魅力。第十一届中华少儿电影配音大赛目前已经面向全国7至16周岁少年儿童展开,鼓励孩子们发现自己声音的潜力和魅力,也为青少年提供高品质的在线文化服务。
    2020-06-04 08:32:21

  • 戛纳电影市场设立中国系列活动 聚焦全球复工

    作为戛纳国际电影节2020年的部署重点,戛纳电影市场于5月初宣布“转战”线上,将搭建新的网络平台“Marché du Film Online”,举办一系列的市场交易、论坛等活动。
    2020-06-03 15:08:38

  • 影视企业需防“隐性负债”

    近日,第九届北京市文学艺术奖获奖作品名单公布,《战狼Ⅱ》《情满四合院》等影视作品上榜。
    2020-06-03 10:24:38

  • 影院复工洗牌进行时,移动电影院时代还有多远

    疫情发生以来影院停业,电影行业发展无疑受到一定影响。猫眼研究院最近调研显示,当前虽然线上、电视端观影仍为疫情防控期间的主要娱乐活动之一,但观众对于院线观影热情依旧旺盛,七成受访者期待去影院观影。
    2020-06-02 09:44:16

  • 视频网站付费模式热,全面提价时代真的来了?

    日前,爱奇艺视频宣布推出新的会员服务——星钻VIP会员。平台方称,此类会员不仅拥有黄金VIP会员权限,还能观看超前点播、星钻影院的内容,并涵盖多项会员权益。
    2020-06-02 09:39:56

  • 税费优惠政策出台 支持电影等行业发展

    财政部、税务总局近日发布《关于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策的公告》称,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纳税人提供电影放映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
    2020-05-15 10:23:23

  • 电影放映服务收入今年免征增值税

    财政部、国家电影局14日发布《关于暂免征收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的公告》,湖北省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免征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免征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
    2020-05-15 08:57:48

  • “五一” 足不出户“进剧场”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我市文艺工作者纷纷开动脑筋,创新形式,将舞台搬到了“云端”,通过便捷畅通的网络平台,将“演出大餐”端到观众面前,让大家“宅”在家里就能欣赏到精彩演出。
    2020-04-29 09:21:59

  • 艺术家出镜 线上展新作

    活动还发起“无人之境”全球视频征集大赛,邀请所有有兴趣记录现在这个历史性时刻的网友进行视频创作,著名的导演、电影人、电影摄影家将共同担任评委进行评选。
    2020-04-29 07:58:20

  • 编剧变主播 “带货”卖剧本

    当编剧们化身“李佳琦”,“带货”卖剧本,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场面?
    2020-04-29 07:57:39

  • “长音频”战略发布助力在线音频市场增长

    走过近10年的长音频,目前已成为国内“知识+娱乐”的综合体之一,更是用户碎片化时间内的数据化生活载体,并呈现高增长之势,极具可发挖掘潜力。
    2020-04-27 13:24:14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