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 《很高兴认识你》长综艺定档11月13日

    11月6日,由抖音和奇遇文化共同出品的首档“所有格”纪实真人秀《很高兴认识你》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正式官宣节目长综艺将于11月13日起,每周五中午12:00在抖音和西瓜视频平台播出。
    2020-11-08 14:00:00

  • 《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将播出第二期

    11月7日晚八点档,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联合央视创造传媒、中国国家话剧院共同推出的大型文化类节目《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将播出第二期。
    2020-11-08 09:03:58

  • 《蜜食记》探索文旅节目发展新样态

    记者近日了解到:安徽卫视实境旅行美食慢综艺节目《蜜食记》第六季回归,作为一档主打“美食+文旅”的品牌慢综艺迭代升级版,在后疫情时代,节目进行全新创作,具备更多深远意义和价值延展。
    2020-11-05 13:21:26

  • 《你好生活》第二季暖心归来

    11月3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你好生活》第二季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0-11-04 08:15:07

  • 李诚儒退出《演员请就位》?

    《演员请就位》节目组宣传人员表示,“诚儒老师不是不参加节目了,我们只和诚儒老师签了节目前半段录制合同,目前录制内容已经结束,决赛他参不参与还未确定。”
    2020-11-04 07:23:27

  • 第三季《早餐中国》开播 看完它无数人决定一定要早起

    天气渐渐变冷,每天早上都免不了要和温暖的被窝上演一出苦情大戏。但如果此时有一碗热乎乎、香喷喷的早饭摆在附近,你愿意火速起床吗?
    2020-11-04 06:39:00

  • 单霁翔带队走进“遗产里的中国”

    曾经的故宫“看门人”单霁翔,化身地方文旅“导览人”,探寻12处最有代表性的“中国骄傲”——世界遗产地。明年一季度起,由中国文物学会与浙江卫视发起的中国首档世界文化遗产探寻体验类节目《万里走单骑——遗产里的中国》将正式亮相。
    2020-11-03 08:14:39

  • 郭德纲重上央视 这回成“导师”

    继陈佩斯担任导师后,昨日央视喜剧传承类综艺《金牌喜剧班》官宣第二位导师:相声演员郭德纲。
    2020-11-03 07:40:27

  • 《非你莫属》十年淬炼从“心”出发

    开播十周年之际,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升级起航。今晚的节目中,主持人大卫新晋加盟,为节目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升级改版的《非你莫属》将增添全新板块与内容,蓄力再出发。
    2020-11-02 07:26:57

  • 《大幕开启》走进深圳 倪萍讲述幕后故事

    11月1日晚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大幕开启》即将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中,观众将与主持人张蕾、讲述人倪萍一同走进深圳大剧院。
    2020-10-31 20:21:51

  • 《完美的夏天》“西岛浪五花”心愿单达成

    本周六(10月31日)晚,明星亲海探索综艺《完美的夏天》即将播出第十一期。在最后的度假时光中,未完成心愿的成员们可谓是争分夺秒,力求达成所有心愿,给自己一个不留遗憾的假期。
    2020-10-31 13:55:4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