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 演技站“C位”,好演员才能就位

    “这张S卡对得起其他39个演员吗”“节目不如改名叫偶像请就位”……近日,表演类综艺《演员请就位2》播出,最出圈的话题却不是演员的精彩表演,而是导师郭敬明给演技欠佳的年轻偶像发了一张S卡。
    2020-10-22 13:42:16

  • 中国式“脱口秀”大火 解锁西方单口喜剧的“梗”和“料”

    继《金星秀》《吐槽大会》《今晚80后脱口秀》等一批中国式脱口秀节目大火之后,《脱口秀大会》第三季于今年9月甫一开播就迅速收割了一大波粉丝,杨笠对直男的犀利吐槽、李雪琴和王建国的“甜蜜”故事都承包了很多人的笑点。
    2020-10-21 10:07:47

  • 《落地成双》难言小课堂开讲 选手CP高调撒糖徐艺洋旁观到脸红

    上周,由和平精英出品的男女双排电竞真人秀《落地成双》首播,新鲜有趣的节目形式吸引了大众目光,围绕游戏展开的节目内容逗乐了观众。
    2020-10-21 10:03:15

  • 《心动的信号3》姚沐希郑琴心为爱纠结落泪 张翰郭麒麟组CP晒...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恋爱社交推理真人秀《心动的信号3》正在热播中,节目真实呈现青年恋爱社交中的细节,让观众在嗑糖吃瓜的同时开启对浪漫与现实的对冲思考,鼓励大家跟从内心,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心动。
    2020-10-21 10:02:49

  • 《跨次元新星》神秘选手引期待

    10月17日,虚拟人物才艺竞演节目《跨次元新星》首播,三位扩列师杨颖Angelababy、小鬼-王琳凯、THE9-虞书欣、博物馆馆长腾格尔和3位次元星集体亮相。
    2020-10-20 21:11:00

  • 《跨次元新星》神秘选手获Angelababy、小鬼、虞书欣青...

    10月17日,虚拟人物才艺竞演节目《跨次元新星》首播,三位扩列师杨颖Angelababy、小鬼-王琳凯、THE9-虞书欣、博物馆馆长腾格尔和3位次元星集体亮相。节目一开场就相当高能,率先登场的次元星秋蒂,以魔性洗脑的旋律和“致命”高音,让三位扩列师集体“上头”; 次元星顾城也是多才多艺,还主动邀请虞书欣和腾格尔一同跳起《YES!OK!》,可谓是业务能力满分。
    2020-10-20 18:14:05

  • 炮制冲突话题,不该成为综艺的“标配”

    盘点近期热门网络电视综艺节目,会发现热度榜前几名正呈现口碑的两极分化。
    2020-10-20 09:13:23

  • 《朗读者》第三季升级归来,一平方米内读“天地人心”

    时隔两年,业已播出两季、收获了高口碑与高收视的文化类综艺《朗读者》升级归来。作为《朗读者》第三季的开端活动。
    2020-10-20 08:12:29

  • 体育综艺《灌篮3》上线引发破圈好评

    10月17日,优酷体育综艺《这就是灌篮》第三季(简称《灌篮3》)上线,收获全网热搜超40个。这档体育题材的综N代节目全面升级,接棒《街舞3》、《火星情报局5》,延续优酷综艺火热表现。
    2020-10-19 20:41:50

  • 体验节目《中餐厅4》温情收官

    由纯甄美粒小蛮腰独家冠名的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4》上周圆满收官,收官当晚收获全国网、全国城域、59城收视三网第一,同时收割8个微博热搜,全网热搜22个.
    2020-10-19 14:56:39

  • 优酷《宇宙打歌中心》MC阵容官宣引期待

    10月19日,优酷首档阵营对抗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正式官宣,新歌领航员沈梦辰和新歌推送员李汶翰、黄明昊、胡春杨、陈昕葳首度同台担任节目MC,同时向大众推送华语音乐人的新歌.
    2020-10-19 14:38:40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