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 舞蹈类综艺营造高级质感

    舞蹈竞技类综艺《舞蹈风暴》第二季已于日前首播,对比许多综二代在口碑方面难以为继,第二季《舞蹈风暴》首播就引来观众惊叹。
    2020-10-18 14:13:19

  • 《完美的夏天》海岛运动会开幕

    本周六(10月17日)晚,《完美的夏天》即将迎来一场“海岛运动会”。“西岛浪五花”和张晓龙通过篮球赛、肺活量比拼、海上拔河等项目,在享受海岛风情、助力环保公益之外,为此次西岛生活注入新活力。
    2020-10-17 20:29:57

  • 《朗读者》第三季启动

    文化类综艺“爆款”《朗读者》将迎来第三季了。昨天,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和央视创造联合打造的《朗读者》第三季在京正式宣布启动。
    2020-10-17 10:37:49

  • 多档节目上线 亲子综艺能再度红火吗

    重新归来的亲子综艺不再像往日那般走娱乐化和明星化的老路,突出素人嘉宾、重视教育内核成为新方向。亲子综艺能再度红火吗?
    2020-10-16 22:06:58

  •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即将温情收官

    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今日收官,家务男们迎来“家务男团毕业季”,上半季优秀毕业生王祖蓝、张继科惊喜返场演播室。
    2020-10-16 21:55:58

  • 《哈哈哈哈哈》发布概念海报

    《哈哈哈哈哈》是一档大型公路行进式户外节目,在节目中由邓超、陈赫、鹿晗组成的兄弟旅行团将开启一段由东到西,穿越中国的真实旅行。节目官方微博于今日正式启动运营,概念海报也同时释出。
    2020-10-16 21:55:31

  • 解密紫禁城 故宫下周六“上新”

    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说,通过故宫专家团队与节目创作团队的创新合作模式,借助艺术界年轻人对故宫承载文化的敬畏与探求,引导公众全面完整地认识故宫。
    2020-10-16 10:53:26

  • 《我的艺术清单》高龄少年玩耍的夏天

    我们与王蒙先生约定:“不谈岁月沧桑,只谈‘风花雪月’”,在他那张浩瀚的艺术清单中,我们窥见了1800万字文章内外,那个生活简单,内心富饶的人民艺术家。
    2020-10-16 10:33:58

  • 《亲爱的小课桌》 陈建斌为爸爸团支招

    10月14日,由在线教育品牌“跟谁学”总冠名的爱奇艺自制综艺《亲爱的小课桌》第八期火热上线。本期作为父亲节特辑,主要由孩子们的爸爸肩负起陪写作业的任务。
    2020-10-15 16:44:48

  • 重塑乐队斩获《乐夏2》冠军

    用8年时间专注打磨一张专辑,用4个小时反复排练12个小节,舞台上从不与观众互动,也不会刻意煽情。这是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上周六刚刚斩获《乐队的夏天》第二季的冠军。
    2020-10-15 15:13:23

  • 《火星情报局》第五季豆瓣评分7.8分

    现场,几位主创频频互动爆料,《火星情报局》第五季执行总导演杨亚飞分享了节目台前幕后故事。在他看来,近两年综艺节目生存艰难,《火星情报局》能够坚持做到第五季很不容易。
    2020-10-15 09:51:08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