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 《国家宝藏》第三季归来:这一季让我们从“挖藕”开始

    2020年《国家宝藏》第三季即将回归。作为《国家宝藏》归来的开篇序曲,《国家宝藏·挖藕季》音频节目于10月26日上线开播。
    2020-10-27 13:35:00

  • 用“一平方米”激活城市文化空间

    日前,“一平方米”新媒体直播活动新闻发布会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朗读者》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众多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刷屏,“《朗读者》回来了!”
    2020-10-27 10:37:59

  • 《奋斗吧主播》开启合作直播

    二次直播开启前,《奋斗吧主播》官宣了五组战队的分组情况:分别是黄奕、林小宅、上官喜爱、思文、宋美娜组成的遍地开花项目组,叶璇、何洁、刘美含、司雯嘉、王琳组成的嘎贵妃项目组。
    2020-10-26 15:34:59

  • 《演员请就位2》揭示演员生存状态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制作的角色竞演类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正在腾讯视频平台播出。陈凯歌、尔冬升、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担任导师,演员、导演董成鹏(大鹏)担任发起人(主持人)。
    2020-10-26 10:42:22

  • 《石榴花开2》展现各族人民脱贫致富图景

    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合作,芒果TV出品的特别节目《石榴花开》第二季正在热播。节目将精准扶贫与民族特色相结合,走入少数民族聚居区。
    2020-10-26 09:43:46

  • 《发光的姐姐》官方撒糖全程高甜!

    作为一个优秀的主持人,杨乐乐给观众留下过很多欢乐温暖的记忆。此次闪耀归来的她,不仅大方分享她与汪涵的幸福婚姻,更带来践行“断舍离”的智慧和对女性困境、“她力量”的体悟。
    2020-10-25 20:07:10

  • 《这!就是街舞3》巡演燃炸来袭

    10月24日,《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全国线下巡演——“2020这就是街舞城市嘉年华”广州站在广州中山纪念堂燃炸上演。
    2020-10-25 16:33:00

  • 《演员请就位2》揭示演员生存状态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请来了4位知名导演担任导师,发起人大鹏和嘉宾李诚儒也是国内知名演员,参赛演员更是多达40位。
    2020-10-24 13:51:49

  • 国潮综艺《登场了!敦煌》来袭

    《登场了!敦煌》发布了嘉宾汪涵的官宣海报,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随后,爱奇艺官博又释出了最新版宣传片,也让众多观众对于这档聚焦敦煌文化综艺更加期待。
    2020-10-24 08:49:24

  • 正确构建孩子规则意识 刘璇魏坤琳支招

    10月22日,儿童成长观察纪实节目《告诉世界我可以》第六期在优酷上线, 本期节目以“规则”为主题,邀请北大教授魏坤琳、体操皇后刘璇和《奇葩说》辩手大王作为观察员,共同探讨“规则”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
    2020-10-23 16:16:13

  • 乐队的夏天:小众音乐的“破圈”

    国内的综艺节目流行很多年了,从超女快男到哥哥姐姐,题材终于扩展到小众的现场音乐了,大概是得益于时代大环境对艺术多样性的宽容和音乐市场对个性声音的需求。
    2020-10-23 13:41:23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