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动的offer 2》开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令人心动的offer 2》开播

2020-11-16 11:07:15  来源:今晚报

去掉美好滤镜 还原真实职场

《令人心动的offer 2》开播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日前,职场综艺《令人心动的offer 2》在腾讯视频开播。开播发布会上(上图),主创团队携何炅、范丞丞等明星观察团成员到场,解读节目亮点。制片人李文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职场体验没有看上去那么美好,“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美好的滤镜,还原真实的职场”。

  《令人心动的offer》第一季以职场观察为核心定位,通过职场题材抓准年轻人的痛点引起共鸣。第二季则侧重于“95后”人群,8位背景不同、性格不同的法学专业实习生,在律所开启实习大冒险。制片人李文妤告诉记者,第一季节目是新人第一年步入职场的模样,新二季节目更像是步入职场第二年、第三年的真实职场,更多展现职场人的自我缺点,用不同维度展现真实与鲜活的职场生活。本季节目最大的不同就是展现职场的残酷。“这一季把职场的生存规则搬到节目中。比如末位淘汰、个人的核心竞争力等,希望呈现出职场不那么美好、但努力一定有用的一面。”

  发布会上,何炅、撒贝宁、范丞丞、周深、杨天真和徐灵菱组成的新一季加油团亮相,他们在节目中会全程陪伴实习生成长。首期节目中,新人丁辉的“裸辞”背水一战令人印象深刻。周深表示,自己也有过“裸辞”的经历,“会有人不理解,我曾经也因为这个问题很困扰。但是如果‘裸辞’在某种程度上是在解救自己,有目标让自己变得更好,我觉得就是对的”。范丞丞则坦言,参加节目最大的感受是作为“95后”代表,他能理解新人特立独行的工作态度。何炅则坦言,希望年轻人看到节目后有所思考,通过这样一群职场新人的经历,多维度看职场,更开放、更积极地对待竞争、成功与失败。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首演

    2020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版《江小东和刘小文》近日在天津人艺实验剧场开启首轮演出。记者了解到,早在开演前,本月13日至15日的演出票就提前售罄,观众的追捧可见一斑。
    2020-11-16 11:03:18

  • 8部影片云集春节档

    8部影片扎堆上映,还会有其他重磅影片加入,最终的票房成绩还是取决于观众的口碑。
    2020-11-15 07:56:1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