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 《你好!面试官》 真正的求职技巧你懂吗

    “凡尔赛文学”在网络上被大家津津乐道了一段时间,不少人开启了凡尔赛文学模仿大赛:万物皆可凡尔赛!这个时候是不是有人不禁开始思考,这个话术似乎很适合用在求职面试中。
    2020-11-12 17:24:44

  • 《亚洲超星团》GAI周延担任rap导师

    优酷2021年度首档S+级综艺《亚洲超星团》揭开了首位导师阵容神秘面纱,GAI周延作为中国说唱第一人,将加盟由阿里巴巴集团强势赋能的青春励志竞技养成男团节目,给节目注入了新生力量。
    2020-11-12 16:31:39

  • 优酷《火星情报局5》杨迪再现神模仿

    由优酷、银河酷娱出品的脱口秀综艺《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正在热播,节目擅长挖掘生活乐趣,呈现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因而俘获了年轻群体的喜爱。最新一期节目将于明天中午12点优酷上线。
    2020-11-12 16:10:08

  • 《奋斗吧主播》蔡少芬陈法蓉遭友情危机?

    都说职场如战场,但25位艺人在直播电商界掀起的腥风血雨你见过吗?由蔡少芬、陈法蓉、高秋梓、何洁、黄奕在内25位艺人加盟的优酷全新综艺《奋斗吧主播》近日开播,节目一经上线便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与讨论,直呼“是职场人本人了,把精彩打在公屏上!”
    2020-11-12 15:29:44

  • 《我的留级岳父》11.18定档爱奇艺

    由映美传媒、金莎罗妮出品、信风影业独家制作、映美传媒独家宣发的东北爆笑爱情喜剧《我的留级岳父》独家定档爱奇艺,11月18日将正式与观众见面。
    2020-11-12 14:50:09

  • 《洋厨房》里的中国情缘

    今年48岁的澳大利亚人杜甘是上海美食电视节目《洋厨房》的主播。她已经在中国度过24年时光,去年还开办了咨询公司,给一些想到中国发展的澳大利亚公司提供建议。
    2020-11-11 09:23:11

  • 《潮流合伙人2》成都“龙门阵”探店

    近期,爱奇艺推出的原创潮流经营体验类节目vivo《潮流合伙人2》正在成都如火如荼的录制当中,在陈伟霆、欧阳娜娜、范丞丞、THE9-刘雨昕、周扬青等常驻阵容官宣后,节目热度更是居高不下,屡上热搜,在成都本地更是引发了强势围观。
    2020-11-10 19:08:27

  • 综艺节目玩转“大小屏互动”

    上周末,两档全新综艺节目——东方卫视《神奇公司在哪里》、优酷视频《奋斗吧主播》同时开播。别看两档节目类型不同,但都选择了“大小屏互动”的全新方式。
    2020-11-10 07:28:31

  • 4K微纪录片《从长安到罗马》第二季开播

    纪录片《从长安到罗马》第二季将于11月6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意大利国家广播电视公司等中意两国媒体同步播出。作为中意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取得的首个影视合作成果。
    2020-11-09 09:47:31

  • 综艺《很高兴认识你》定档

    作为首档“所有格”纪实真人秀,《很高兴认识你》的“所有格”是涵盖当前所有视频形式的IP综合新模式。节目将“直播+短视频+长综艺”打通,直播、短视频、长视频三种形式相辅相成。
    2020-11-09 08:23:00

  • 严典雅:用音乐治愈姐姐们

    11月6日,城市体验类音乐旅行综艺《姐姐的爱乐之程》(以下简称《爱乐之程》)第二期节目在湖南卫视上线。这档由《乘风破浪的姐姐》(以下简称《浪姐》)衍生的综艺节目,开播之前便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
    2020-11-08 15:29:3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