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 《在一起》研评会举行 发掘时代精神 用心用情创作

    10月26日,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研评会在京举行。
    2020-10-30 11:07:10

  • 《从结婚开始恋爱》周雨彤龚俊持证开婚

    由徐驰执导,周雨彤、龚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从结婚开始恋爱》将于10月29日在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讲述了家居集团霸道女总裁鹿方宁和温柔外科医生凌睿,因契约结婚,婚后相爱的甜宠爱情故事。
    2020-10-30 08:44:13

  • 黄晓明主演剧集《危机先生》首曝预告

    由惠楷栋执导,曹雪萍编剧,黄晓明、蔡文静、谭卓、张博、林佑威主演的剧集《危机先生》今日首曝预告,并发布一组剧照。
    2020-10-29 19:25:00

  • 《你听起来很甜》心跳定档

    《你听起来很甜》以首部配音圈恋爱的题材稀缺性吸引了受众的极大关注,首次将年轻受众的饭圈文化与热度极高的配音圈(又称CV圈)风潮在圈层和故事脉络上进行完美融合。
    2020-10-29 15:59:04

  • 青春剧为现实题材 增加怎样的新维度

    近几年,青春剧已经逐渐走出单纯的校园恋曲风格,关注青年观众更广泛的心理诉求和个性表达,最近播出的《风犬少年的天空》就是典型一例。
    2020-10-29 10:36:36

  • 什么导致了日剧的转向?

    不久之前,日剧《半泽直树2》强势回归,金融业精英半泽直树率领一众坚守正义的热血青年,向强权宣战。酣畅淋漓的职场大战,让观众看得解气、过瘾,暂时忘却了现实职场中的等级尊卑和丛林法则。
    2020-10-29 07:51:09

  • 电视节目能对家庭教育做点什么

    如果说艺术化呈现的虚构影视作品很难让家长认可信服,那么以真实记录为主要形式的电视节目则能够打消以上顾虑。
    2020-10-29 07:20:13

  • 《绝地反击》再现苏鲁地区游击战风云

    故事聚焦战乱时期一群小人物的蜕变过程,再现战火中凝聚信仰力量,激发观众们对那个未曾谋面的时代的共鸣。
    2020-10-28 15:49:47

  • 《在一起》融合“艺术与真实”引好评

    在十一黄金周,“上海出品”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播出的全剧到达率为15.326%,每集平均综合收视率为1.045%,豆瓣得分高达8.8分,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15.8亿,收视口碑双丰收,直到现在,回看用户规模始终位列第一。
    2020-10-28 11:31:04

  • 《镜·双城》李易峰陈钰琪开启云荒仙恋

    昨日(2020年10月27日),在腾讯视频年度推介大会上,电视剧《镜·双城》终于正式发布了先导预告。
    2020-10-28 11:22:02

  • 纪录片《逐梦天河》天视热播

    28日晚21:30,纪录片《逐梦天河》第三集《一往无前》在天津卫视播出。这一集将用气势恢宏的讲述,将观众的视角带入超级计算的广泛应用之中。
    2020-10-28 09:58:52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