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 “遍地英雄下夕烟” 讲述曲折奋进的脱贫故事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凝聚扶贫力量,宣传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地区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了6集系列专题片《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日前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农业农村频道和财经频道播出。
    2020-11-06 08:51:17

  • 中国影视剧风靡海外华人圈

    近年来,随着中国影视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影视剧制作愈加精良,并在众多海外国家(地区)电视台、网络平台发行播出,覆盖大量海外收视群体。
    2020-11-06 08:28:11

  • 陈凯歌监制《青春创世纪》定档11月8日

    国际在线消息:由陈凯歌监制,陈飞宏执导,黄景瑜、吴谨言、宣璐、徐立、曹煜辰、梁大维、王茂蕾、董思怡等主演的国内首部直播行业情感剧《青春创世纪》于今日正式发布群像海报。海报 剧方供图《青春创世纪》讲述了黄景瑜饰演的零售业巨头之子段燃和吴谨言饰演的电商主播钱希西携手创业的励志故事。段燃以敏锐的商业眼光认准直播行业将是下一个风口
    2020-11-05 22:23:45

  • 《雷霆战将》凝聚爱国热情

    《雷霆战将》深入聚焦人物的精神世界,清晰展现了军人的一路成长。从专打硬仗的猛将到内外兼修的战将,王云山在作战中逐渐成长成熟,在战场上淋漓尽致地绽放着自己的青春才华。
    2020-11-04 08:26:42

  • 黄景瑜吴谨言新剧《青春创世纪》将播

    《青春创世纪》不仅演员阵容强大,也有监制陈凯歌领衔的业内优良的金牌班底与团队,从实景勘察到全景式的直播间,从人物的服装造型到剧整个画面的艺术性和观赏性,无不透露着幕后团队的努力和实力。
    2020-11-04 07:57:44

  • 网剧《超时空恋人》定档

    《超时空恋人》讲述了一个母胎solo的现代三流女作家,因为意外进入到自己未完成的小说中,成为了自己笔下的一位心机女——一个嚣张跋扈,但并不重要的女配钱溱溱。
    2020-11-04 07:57:43

  • 陈凯歌监制新剧《青春创世纪》将播

    由陈凯歌监制,陈飞宏执导,黄景瑜、吴谨言主演的国内首部深度展现电商直播行业的剧集《青春创世纪》即将正式登陆爱奇艺。
    2020-11-03 21:59:47

  • 《青青子衿》收官 谢彬彬角色多变不受限

    由徐飞执导,范世錡、吕小雨、谢彬彬、雨婷儿、黄渲文、章煜奇、张晨光等人主演的古装励志校园剧《青青子衿》,已于近日完美收官。
    2020-11-03 16:05:32

  • 抗战剧《雷霆战将》今晚开播

    青春热血战争剧《雷霆战将》今晚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八路军独立团团长王云山与“死对头”骑兵团团长杜德勇、“宿仇”川军178师师长郭勋魁不打不相识,面对中华民族危难,联手抗击侵华日军,用热血情怀和炽热青春保家卫国的故事。
    2020-11-03 15:51:32

  • 网剧《超时空恋人》定档

    都市奇幻爱情剧《超时空恋人》曝光定档海报及预告,正式官宣将于11月5日起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2020-11-03 15:50:45

  • 《大幕开启》走进深圳 倪萍讲述幕后故事

    11月1日晚19:30,《大幕开启》即将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中,观众将与主持人张蕾、讲述人倪萍一同走进深圳大剧院,感受别开生面的“逐梦 先行——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艺晚会”。
    2020-11-03 09:12:42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