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 《传闻中的陈芊芊》主演赵露思出了圈

    今年5月,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凭借其另类的风格火出了圈,全网热度居高不下,屡登微博热搜,成为上半年的一匹黑马。出演陈芊芊的赵露思也因此得到大家的关注,后续资源不断。
    2020-09-19 13:54:00

  • 《风犬少年的天空》将播

    张一白执导的16集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日前发布海报预告,并宣布定档于9月24日在欢喜首映和哔哩哔哩联合独播。预告片里,彭昱畅、张婧仪、梁靖康、周依然、张宥浩、郭丞。
    2020-09-19 12:28:31

  • 抗战剧《誓盟》9月18日收官

    9月18日晚,正在CCTV电视剧频道热播的大型高燃抗战剧《誓盟》将迎来了大结局。该剧主创们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在那段烽火岁月中平凡小人物的不平凡,故事主要围绕着三个男性角色。
    2020-09-19 08:47:16

  • 《最美逆行者》:都是真实的情感共同体

    162天可以很长,长到几乎所有疫情暴发时期的故事乃至细节都曾在互联网的信息海里有迹可循,这对于戏剧是“事先张扬”了剧情走向。可162天又是太过短暂的,对于艺术创作而言。
    2020-09-19 08:38:32

  • 纪录片《我要去延安》开机

    讲述抗日战争期间爱国青年奔赴延安的纪录片《我要去延安》,18日在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山下举行开机仪式。
    2020-09-18 20:35:11

  • 《莫高窟与吴哥窟的对话》获年度优秀长片

    历时两年完成的《莫高窟与吴哥窟的对话》,也是中国首部亚洲文明对话题材的大型纪录片。
    2020-09-18 15:45:13

  • 《平凡的荣耀》乔欣:跨越职场性别偏见

    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的职场剧《平凡的荣耀》,正在东方卫视热播。
    2020-09-18 15:00:16

  • 《摩天大楼》揭秘“她悬疑”

    近期,多部悬疑剧持续热播引发热议,而结合了女性、悬疑、短剧三大要素的《摩天大楼》获得了较高评价,其在群像塑造、拍摄风格、女性议题等方面都不乏亮点。
    2020-09-18 14:58:57

  • 《誓盟》今晚收官:回归内容本身 为观众提供雅俗共赏的剧作

    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大悦瀚辰(天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刘涛执导,林江国、王骏毅、钱泳辰、高明、唐妤萌等主演的电视剧《誓盟》今晚将迎来收官。
    2020-09-18 14:54:35

  • 《家有儿女》重启!剧组面向全国选演员

    近日,经典电视剧《家有儿女》的出品公司中视美星正式宣布,在《家有儿女》开播15周年之际,新版家有儿女将开启全国海选。而电影版《家有儿女》已拿到龙标,不日就能与观众见面。
    2020-09-18 13:37:30

  • 《最美逆行者》将陆续与海外观众见面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首部抗疫题材电视系列剧《最美逆行者》今晚登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
    2020-09-18 10:47:51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