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 肖凯中《鱼生知有你》开机

    近日,由邱晧洲执导,张耀、汤敏、肖凯中主演的现代奇幻爱情剧《鱼生知有你》在青岛顺利开机。开机当天,青年演员肖凯中亮相仪式现场,身着长款风衣,搭配黑框眼镜,斯文范儿十足。
    2020-10-24 13:55:12

  • 电视剧秋交会设主旋律线下展

    第27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0·秋季)将于10月28日起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
    2020-10-24 13:37:00

  • 《瞄准》谍战剧,就能得高分吗?

    谍战剧拍了这么多年,观众还是期待,还是爱看,就像最近热播的《瞄准》,一开播豆瓣评分就达到7.6分,显然,冠以谍战剧三个字,便是一道送分题。不过,要拍好谍战剧,难度不小,《瞄准》总体还不错。
    2020-10-23 16:09:22

  • 重阳特别节目《岁岁又重阳》将播

    岁岁年年花满香,佳节欢聚又重阳。又是一年重阳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倾力打造重阳节特别节目《岁岁又重阳》,节目将于10月25日晚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2020-10-23 15:42:04

  • 美剧《艾米丽在巴黎》在法“水土不服”

    “人人都向往巴黎”,流媒体巨头网飞制作的美剧《艾米丽在巴黎》本月初上线后立刻成为爆款,然而该剧在展现巴黎美景和俊男美女的同时,也引发不小争议。
    2020-10-23 10:37:43

  • 《王牌部队》概念海报发布

    《王牌部队》震撼首发“兵戈军魂”概念预告及概念海报,翻开了40年波澜壮阔的巨幅时代画卷,强军兴军的历史回响深远而悠长。
    2020-10-23 10:13:02

  • 《谁是凶手》预告曝光 赵丽颖肖央董子健关系扑朔迷离

    《谁是凶手》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及首支预告片。据了解,该剧是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主演的悬疑、刑侦、罪案网络剧,共24集,每集45分钟。
    2020-10-23 10:03:24

  • 《绝密使命》大埔码头开拍

    20日,展现3000公里红色交通线使命与贡献的电视剧《绝密使命》在梅州市大埔县大麻镇举行开拍仪式,制片人张敏、执行制片人武林、制片主任高格、导演白涛出席助阵。
    2020-10-23 08:25:43

  • 应昊茗:《吉他兄弟》展现新时代奋斗精神

    聚焦社会变迁、关注创业题材的新剧《吉他兄弟》日前登录央视,这是一部以正安县吉他产业发展为原型的作品,讲述了方清明、方清华两兄弟经历重重困难最终回乡创业,打造民族吉他品牌的传奇故事。
    2020-10-22 13:07:12

  • 《小舍得》三代人思想交汇共创家和万事兴

    由柠萌影业出品,风火石文化、长江文化联合出品,鲁引弓原著,黄磊任艺术总监,周艺飞编剧,张晓波导演,徐晓鸥任总制片人,宋佳、佟大为、蒋欣、李佳航领衔主演,张国立特别出演的《小舍得》发布“和解”版剧情预告。
    2020-10-22 13:05:38

  • 孙俪、罗晋携手《安家》 天津卫视10月22日开播

    由安建执导、孙俪、罗晋、张萌、王自健、田雷、孙佳雨、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安家》将于今晚(10月22日)19:30在天津卫视开播。
    2020-10-22 12:38:08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