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苏靖江市总规范全市工会工作服务内容 优化服务品牌
//www.workercn.cn2014-04-29 17:25:4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促使工会工作整体目标达到预期效果,全面提升工会服务品牌,切实让基层工会工作动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让服务职工落到实处,靖江市总工会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积极采纳基层工会意见,加大工作力度,规范完善全市工会工作服务目标。

    围绕基层反映较为突出的工会工作“目标过多”、“服务不科学、标准不统一”等问题,坚持量质并举,按照“公转”与“自转”相结合的原则,将服务目标加以优化,抓大放小、去繁就简,保留重点性、要素性、综合性评估项目;在评估内容上兼顾工会组织建设规范化和品牌化,突出职工受益率、满意度,为基层提供更多空间、为职工打造更广服务平台;在评估方式上将目标内容提前下发,让基层工会做到全年目标早知道、整体思路早筹划;通过吸纳职工第三方评估、扩大优秀覆盖面等,推动评估机制真正成为市总激励基层进一步构建更好载体、整合更多资源、树立更多典型的有效机制。

    工作目标量化内容,突出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三方面,每项工作的目标要求、服务内容全部量化。将经济技术、劳动保护、帮困互济、民主管理、法律宣传、女工生活、组织建设等十大项内容进行细化,使基层工会能真正从目标结构上认识工作主次,明确全年工作努力方向,更好地服务于职工群众。(陆顺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