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3月19日 星期一

山东聊城打造“如康家园”

《工人日报》(2023年03月19日 02版)

本报讯 “如康家园”是山东省关爱残疾人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聊城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该市采取“平台+服务”的形式,依托基层公共服务设施,汇集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多方资源,着力建设集日间照料、辅助性就业、社区康复、技能培训、文化体育、志愿服务、交流互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如康家园”。

截至目前,聊城市已建成133处“如康家园”,围绕残疾人开展形式多样的助残服务,努力为残疾人提供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温馨家园,有力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孟庆峰 杨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