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3月19日 星期一

公告专栏

《工人日报》(2023年03月19日 02版)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法院公告 (2022)苏1112民初2879号之一

无锡未来仕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申济凯:本院受理原告汪丽诉被告无锡未来仕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申济凯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2)苏1112民初2879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内容为:一、原告汪丽与被告无锡未来仕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所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于2022年12月1日解除;二、被告无锡未来仕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给付原告汪丽违约金163140.5元、免租期租金损失326281元、场地占用费损失251000元、物业费及水电费60708元,合计801129.5元;三、被告申济恺对被告无锡未来仕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责任。四、 如被告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12564 元,公告费650元,合计13214元,由原告汪丽负担2000元,被告无锡未来仕健身管理 有限公司、申济恺共同负担11214元。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将发生法律效力。

信丰县大桥金满堂页岩矿厂

环保公开道歉承诺书

2022年12月1日,我砖厂在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大桥镇青光村从事页岩砖生产过程中,出现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的违法行为,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对环境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出现此违法行为的原因在于未及时检查、维护喷淋房里面的喷嘴,存在多处脱落和堵塞的情况,导致严重影响脱硫除尘喷淋塔、喷淋房的喷淋雾化效果,影响脱硫除尘效。事后我砖厂全力整改,新定制脱硫除尘喷淋塔,现新脱硫除生喷淋塔施工单位已经进场施工,旧的脱硫塔仍正常使用,待新脱硫塔建成后将烟气通道接入使用,聘请了专业维修整改人员对现有的喷淋设施进行维修和改造,重新安装喷淋管道,更换喷淋喷嘴,对有烟气跑漏的地方进行密封性处理。对以上违法行为我砖厂及法定代表人深感愧疚,对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认定的违法事实没有异议,并诚恳接受和严格执行相关环保行政处罚决定,在此就本砖厂的违法行为向社会诚恳作出公开道歉,郑重作出如下承诺:一、严格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履行企业环保法定义务,主动执行环保处罚决定;二、砖厂自上而下全面落实环保主体责任,高标准实行规范化环境管理,正常运转各类污染治理设施,确保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三、自觉履行环保处罚义务,主动承担生态损害赔偿义务。以上承诺请全社会监督!

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邹明

信丰县大桥金满堂页岩矿厂

2023年3月19日

信丰县大桥金满堂页岩矿厂及法定代表人邹明环保公开道歉承诺书

2022年12月,我公司在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大桥镇青光村从事页岩砖生产过程中,出现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的违法行为,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对环境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出现此违法行为的原因在于未及时检查维护喷淋房里面的喷嘴,存在多处脱落和堵塞的情况,导致严重影响脱硫除尘喷淋塔、喷淋房的喷淋雾化效果,影响脱硫除尘效。事后我砖厂全力整改,新定制脱硫除尘喷淋塔,现新脱硫除尘喷淋塔施工单位已经进场施工,旧的脱硫塔仍正常使用,待新脱硫塔建成后将烟气通道接入使用,聘请了专业维修整改人员对现有的喷淋设施进行维修和改造。重新安装喷淋管道,更换喷淋喷嘴,对有烟气跑漏的地方进行密封性处理。对以上违法行为我砖厂及法定代表人深感愧疚,邹明作为砖厂环保直接责任人,未尽到落实管理义务。我砖厂及法定代表人邹明对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认定的违法事实没有异议,并诚恳接受和严格执行相关环保行政处罚决定,在此就本砖厂及法定代表人邹明的违法行为向社会诚恳作出公开道歉,郑重作出如下承诺:一、严格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履行企业环保法定义务,主动执行环保处罚决定;二、砖厂自上而下全面落实环保主体责任,高标准实行规范化环境管理,正常运转各类污染治理设施,确保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三、自觉履行环保处罚义务,主动承担生态损害赔修义务,以上承诺请全社会监督!

法定代表人:邹明

信丰县大桥金满堂页岩矿厂

2023年3日19月

信丰县兴顺新型建材厂环保公开道歉承诺书

2022年12月8日,我砖厂在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铁石口镇细车村牛眠滩从事页岩砖生产过程中,出现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的违法行为,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对环境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出现此违法行为的原因在于未及时进行检查脱硫除尘喷嘴,加上片碱融化不充分,导致喷头堵塞而影响喷淋效果。事后我砖厂全力整改,聘请了专业维修整改人员对现有的喷淋设施进行维修和改造,重新安装喷淋管道,更换喷淋喷嘴,对有烟气跑漏的地方进行密封性处理。对以上违法行为我砖厂及法定代表人深感愧疚,对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认定的违法事实没有异议,并诚恳接受和严格执行相关环保行政处罚决定,在此就本砖厂的违法行为向社会诚恳作出公开道歉,郑重作出如下承诺:一、严格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履行企业环保法定义务,主动执行环保处罚决定;二、砖厂自上而下全面落实环保主体责任,高标准实行规范化环境管理,正常运转各类污染治理设施,确保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三、自觉履行环保处罚义务,主动承担生态损害赔偿义务。以上承诺请全社会监督!

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赖小宇

信丰县兴顺新型建材厂

2023年3月19日

信丰县兴顺新型建材厂及法定代表人赖小宇环保公开道歉承诺书

2022年12月8日,我砖厂在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铁石口镇细车村牛眠滩从事页岩砖生产过程中,出现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的违法行为,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对环境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出现此违法行为的原因在于未及时进行检查脱硫除尘喷嘴,加上片碱融化不充分,导致喷头堵塞而影响喷淋效果。事后我砖厂全力整改,聘请了专业维修整改人员对现有的喷淋设施进行维修和改造,重新安装喷淋管道,更换喷淋喷嘴,对有烟气跑漏的地方进行密封性处理,对以上违法行为我砖厂及法定代表人深感愧疚,赖小宇作为砖厂环保直接责任人,未尽到落实管理义务。我砖厂及法定代表人赖小宇对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认定的违法事实没有异议,并诚恳接受和严格执行相关环保行政处罚决定,在此就本砖厂及法定代表人赖小宇的违法行为向社会诚恳作出公开道歉,郑重作出如下承诺:一、严格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履行企业环保法定义务,主动执行环保处罚决定;二、砖厂自上而下全面落实环保主体责任,高标准实行规范化环境管理,正常运转各类污染治理设施,确保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三、自觉履行环保处罚义务,主动承担生态损害赔偿义务。以上承诺请全社会监督!

法定代表人:赖小宇

信丰县兴顺新型建材厂

2023年3月19月

以下证件挂失

兴国县怡品红种养专业合作社遗失邓道明法人章壹枚,声明作废。

本人遗失南昌绿地申荣置业有限公司票据两张,姓名:吴涛、高雪,房号:一期502栋1单元601室,金额合计:133120元,票据号:1007136、1036881,声明作废。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益禾堂饮品紫荆路店遗失营业执照正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360108MA383WJUXX,声明作废。

会昌县站塘乡社山坝村民委员会遗失银行开户许可证,核准号:J4297000379601,账号:146229280000002353,声明作废。

李诚遗失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元中心支公司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证,证号:0000195108000002019007101,声明作废。

何红燕遗失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元中心支公司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证,证号:00001951080000002021017741,声明作废。何春华遗失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元中心支公司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证,证号:00001951080000002030014733,声明作废。

南城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遗失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法定代表人:吴海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611224927001761,声明作废。

登报电话:1325672057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