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迎亚运倒计时活动举行

《工人日报》(2023年03月09日 08版)

图为来自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队员,展演啦啦操《歌唱祖国 乐舞青春》。

本报讯 3月6日至7日,“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迎亚运倒计时200天活动在浙江杭州举办。该活动由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办公室和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活动以“心心相融、爱达未来”为主题,弘扬亚运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据介绍,本次活动包括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展示活动工作会和主题汇演。共有来自22个省(区市)的36所中小学校的1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主题汇演和小使者走进亚运场馆主题人文交流活动。小使者们带来了类型丰富的展示,乐器、舞蹈、武术、啦啦操、合唱等同台上演,可谓精彩不断。(朱亚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