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3月09日 星期一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举行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工人日报》(2023年03月09日 01版)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 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8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王沪宁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等就有关草案作了说明。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胡春华、沈跃跃、王勇、周强、帕巴拉·格列朗杰、何厚铧、梁振英、巴特尔、苏辉、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 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8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第二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王沪宁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建议人选名单,审议了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和名单提交全体委员讨论和酝酿协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等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胡春华、沈跃跃、王勇、周强、帕巴拉·格列朗杰、何厚铧、梁振英、巴特尔、苏辉、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