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2月18日 星期一

“人才集市”助雄安新区回迁安置群众就业

《工人日报》(2023年02月18日 01版)

2月17日,求职者在人才集市上咨询招聘岗位信息。

当日,河北雄安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人才集市拉开帷幕。活动共组织疏解企业、重点企业、民营企业等百余家企业参与,重点针对回迁安置群众、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提供岗位上千个。

今年1月发布的《2022年雄安新区急需紧缺人才目录》显示,河北雄安新区人才需求总量连续4年快速增长。数据分析显示,雄安新区当前阶段人才需求排名前5位的行业是服务业、建筑、互联网、消费、非营利机构。

目前,“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正在全国开展,1至3月活动期间预计将提供3000万个就业岗位。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