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2月13日 星期一

山东费县“归雁工程”吸纳优秀人才

《工人日报》(2023年02月13日 06版)

本报讯 (通讯员 英昌盛)吸引优秀人才回乡发展,山东省费县不仅拿出了“真金白银”的政策,更千方百计为企业和优秀人才牵线搭桥。2月8日,费县人社局、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归雁人才”专题招聘会,62家企业参会,提供人才岗位5360个,达成用工意向1764人次,为“归雁”人才提供了高质量就业机会。

开展招聘活动是费县“归雁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归雁人才”服务专区,提供大学生“见习”计划、青年人才“归雁”计划等人才政策咨询服务。据介绍,该县在线微信公众号举行的“归雁”线上招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可持续关注。

据悉,下一步,该县人社部门还将组织“归雁人才”系列活动,赴国内重点高校开展名校直通车活动,吸引费县籍大学生回乡发展。同时开展两大计划系列宣讲活动,进企业、进高校、进社区,依托直播平台、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扩大政策知晓度。建设“归雁”人才信息库,部门联动共建费县籍“归雁”人才资源信息库,为费县籍大学生提供精准靶向服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