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2月03日 星期一

淮安市淮安区举办招聘会

《工人日报》(2023年02月03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黄洪涛 通讯员卢克余 秦志贵)“今年不去外地打工了,待在家乡就业,既不减少收入,又方便照顾家庭!”1月28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举办的“委员手拉手 就业惠民生”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找到工作的务工人员小王满意地说。

这次活动由淮安区政协、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和区残联联合举办。据淮安区总工会副主席高巧珍介绍,此次招聘会吸引51家重点企业报名,提供招聘岗位86个,岗位需求1162人,仅活动当天就达成意向性用工近500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