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1月29日 星期一

节后开工忙

《工人日报》(2023年01月29日 01版)

1月28日,工人在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焊接作业。

当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开工第一天,各地企业已迅速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企业信心满,工人干劲足,火热的生产场景已经成为新春一道新风景。

春节假期刚过,各地重大工程建设工地也开足马力。在雄安新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到雄安新区的“轨道交通大动脉”建设加紧进行,建成后将实现雄安30分钟到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1小时到达北京丽泽商务区的通行目标。

在陕西,一季度重点项目1月28日开工,涵盖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总投资超5600亿元,同比增长26.3%。在河南,聚焦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的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多个百亿级项目落地投产。

新华社发(张进刚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