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1月17日 星期一

【喜迎新春过大年 工会关爱暖心间】吉林省总:启动“冰雪季·惠职工”活动

《工人日报》(2023年01月17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柳姗姗 彭冰 通讯员官思妍)1月14日,正值北方农历小年,吉林省总工会“冰雪季·惠职工”活动在长春净月潭雪世界启幕。今年,吉林省总安排500万元专项资金,面向全省工会会员发放“一元抵百元”优惠券,激发职工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助力全省冰雪经济发展。

自2021年以来,“冰雪季·惠职工”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吉林省总累计投入3500万元,带动全省各级工会投入2000多万元,面向全省工会会员开展冰雪普惠系列活动。今年,省总工会在2022年“迎冬奥·踏冰雪”活动定点服务单位的基础上,按照“区域覆盖、企业自愿、资质健全、信誉良好”的原则,将省内60余家冰雪乐园、滑雪场、滑冰馆等列为定点服务单位。

此次活动实行“一元抵百元”的优惠政策,吉林省工会会员均可参与。优惠券面值为100元,会员仅需支付1元,剩余99元由“冰雪季·惠职工”活动专项资金补足。自1月16日起,安排两轮抢券活动,会员使用“吉工e站”APP领取电子优惠券,用“云闪付”APP进行支付。每轮每名会员只能参与一次抢券,每轮内可多次使用,直至金额用完。

吉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隋明利提出,全省各级工会要当好“冰雪季·惠职工”活动的组织者和动员者,为广大职工提供高质量的冰雪运动服务;广大职工会员要继续当好冰雪运动的参与者和实践者,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开心工作、开心生活。

当天,吉林省总工会还慰问了净月潭雪世界的一线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