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1月10日 星期一

【“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北京:重点向五大对象群体送温暖

《工人日报》(2023年01月10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赖志凯)日前,北京市总工会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在2023年“两节”期间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据悉,从2022年底持续至2023年春节前,全市各级工会将安排7836.4万元用于“两节”送温暖活动。

活动将重点慰问重点领域职工、生活困难职工、劳模先进职工、基层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五大对象群体,为他们送上温暖。各级工会将高度关注疫情对职工生产生活的冲击和影响,对面临困难的职工应帮尽帮,对符合工会建档条件的应纳尽纳,预防低收入职工家庭返困致贫,对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加大帮扶力度,增发疫情生活补贴。此外,还将有序开放区职工服务中心、工会服务站、公共区域职工之家和暖心驿站等工会职工服务阵地,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户外劳动者特别是城市运行保供者提供“冷可取暖、渴可饮水、急可如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餐可优惠”的贴心暖心服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