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宁夏启动“塞上工匠年度人物”选树

《工人日报》(2022年12月26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陈伟红 李煜程)日前,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23年“塞上工匠年度人物”选树活动启动。活动将紧紧围绕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关注基层一线操作岗位职工以及新业态领域职工。

据悉,选树活动要求候选人具备以下条件之一:长期在生产一线工作,在实施工艺、技术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至关重要的地位;在解决关键技术难题、核心技术瓶颈和“卡脖子”关键共性技术问题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有重大发明创造或带领团队在解决重大关键性生产技术难题等方面有重要建树和突破等。

据自治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面向宁夏各行各业职工展开,职工可以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推荐等方式参加。活动分4个阶段进行,将持续至2023年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