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12月09日 星期一

中国计算机大会线上召开

《工人日报》(2022年12月09日 03版)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记者邓崎凡)今天,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首次以线上方式召开。大会邀请了超过750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演讲,设14个特邀报告、 3场大会论坛、118场技术论坛。

今年的大会主题是“算力 数据 生态”。中国计算机大会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参会规模逐年实现突破。本次大会超过1.3万参会人员注册。大会通过10个直播平台,对所有内容进行线上直播。

目前,中国计算机学会已资助千余名缺乏经费及偏远地区的教师、研究生与优秀大学生参加历届大会。今年,学会专门针对西部高校新增了资助名额,最终有近千名来自百余所高校的缺乏科研经费的中西部高校学生和青年教师,以及优秀大学生、学生分会志愿者等受资助参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