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12月08日 星期一

2022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举行

《工人日报》(2022年12月08日 04版)

本报讯 (记者刘友婷)近日,2022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深圳宝安举行。大会以“数实创新、产业共进”为主题,聚焦数实融合,探索以全真互联的数字技术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腾讯云工业互联网总部基地正式宣布落地深圳宝安。未来,腾讯与宝安双方将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加深合作,助力宝安构建起以核心平台为引领的工业互联网服务体系,深度推进宝安国家级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建设,为宝安及大湾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降低门槛,加快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步伐,加快建成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高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