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智能制造抢眼机床展

《工人日报》(2022年11月22日 06版)

近日,第19届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在浙江省玉环市开幕。此次展会主题为“中国制造 玉环力量”,实行“一城两馆(玉环商展中心和玉环会展中心)”联动展出,共吸引了国内外6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展会上,多个展位里展出的工业机器人等新产品、新技术格外抢眼,全方位展示了智能制造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吸引了各地的客商有序地前来洽谈、订购。

目前,玉环机床生产企业超过500家,年生产各类数控机床达7万余台,产值超80亿元,拥有高端机床上市公司1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8家,是全国最主要的中小型数控机床装备生产基地。

詹智/人民图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