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辽宁红海滩吸引众多游客

《工人日报》(2022年10月27日 01版)

嫣红似火的碱蓬草、碧波浩渺的芦苇荡、翩翩起舞的水鸟……辽宁省盘锦市红海滩景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到这里打卡拍照。今年红海滩的面积扩大至1.2万亩左右,是去年的4倍。一望无际的“红色海洋”为旅游增光添彩。

辽河三角洲湿地包括芦苇沼泽、浅海海域、河流库塘、水稻田等湿地类型。湿地内分布各类野生动物。近年来,盘锦市大力推进湿地保护和修复,清退围海养殖池塘,实际恢复湿地面积达8.59万亩,新增自然岸线17.6公里。湿地保护不仅维持了生物多样性,还带动了生态旅游的发展。

图为游客在盘锦市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游玩。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