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30日 星期一

飓风“伊恩”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30日 08版)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9月28日发布公告说,飓风“伊恩”当天下午以4级飓风强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南部登陆,该风暴“极度危险”。

公告说,“伊恩”于美国东部时间28日15时许在佛罗里达州西南海岸登陆,最大持续风速达到每小时240公里,正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朝东北偏北方向移动。

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风暴潮在佛罗里达州西南沿海一些地区奔涌上岸,大量建筑和车辆被淹没或浸泡。

佛罗里达州长德桑蒂斯在28日上午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伊恩”是一场“历史性”风暴。新华社发(莫妮卡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