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一

遵义多举措保民生稳就业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9日 03版)

本报讯 今年以来,贵州省遵义市采取多种举措保民生稳就业,持续加大对年轻人创业的支持力度,着力打造创业新引擎。

遵义市红花岗区迎红街道电厂社区在保民生稳就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社区闲置空地开设公益性“红色跳蚤市场”。创新开设城市露营基地,经营遵义特色小吃,在带动就业创业的同时,也增加了集体经济收入。截至目前,“红色跳蚤市场”引进创业商户5家、流动摊位300多个,解决就业500多人。

(杨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