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一

品茗鉴高低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9日 02版)

9月27日至29日,由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省总工会、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评茶员技能竞赛决赛在昆明举行,47名来自云南省各地的选手参加为期3天的决赛。

据了解,云南省总工会将茶产业相关的职业(工种)技能竞赛当作特色精品赛事来举办,以助推茶产业发展,在云南文化、旅游“双强省”建设中展现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

本报记者 赵黎浩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