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一

生态保护新格局 苍山洱海驻美景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9日 01版)

这是9月27日拍摄的大理苍山及田野景观。

高原明珠洱海,湖泊面积252平方公里,是云南第二大高原淡水湖,是大理人的“母亲湖”。碧波荡漾,山峦叠翠,金秋时节的苍山洱海景色如画,令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云南大理大力推进苍山洱海一体化保护,坚持科学治湖、系统治湖、依法治湖、全民治湖,全面打响环湖截污、生态搬迁、矿山整治、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河道治理、环湖生态修复、水质改善提升、过度开发建设治理等八大攻坚战,全系统生态保护、全流域生态建设不断取得实效。

新华社记者 陈欣波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