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优质服务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8日 04版)

本报讯 “多亏潍坊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我们新引进了蘑菇、金银花、无花果等种植项目,对扩大种养殖规模、提升产品加工技术起了很大的作用。”近日,面对喜获丰收的无花果,山东稷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近来,潍坊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广泛与区域内企业党组织开展共建。截至今年8月末,该行先后与300多个中小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建立党建共建关系。他们对共建单位符合要求的信贷业务1个工作日放款,并利用政策优惠,积极帮助共建客户进行贴息申请,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优质服务将“真金白银”带给企业,点燃助企富农的“红色引擎”。(王志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