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8日 星期一

长三角职工比拼云计算技能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8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黄洪涛 通讯员钱茹冰)近日,2022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城市暨江苏省职工云计算技能邀请赛在苏州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4个省(市)26个市(区)的代表队、81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开展云计算比武。

本次大赛以“云在指尖·数说未来”为主题,开展了云计算、数据处理应用等方面的综合竞技,考察参赛者基于云平台的实操能力,是一场紧扣数字经济发展要求的比武练兵活动,旨在促进区域行业间交流互学和职工技能水平的提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