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一

“这样的竞赛有趣又有效”

本报记者 田国垒 周怿 本报通讯员 彭大为 李燕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1日 02版)

“提了个建议,没想到公司不仅给了奖金,还把经验在生产一线推广。这样的竞赛有趣又有效!”近日,看着工资条上多出的1000元奖金,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固井技术服务中心职工任洪涛高兴极了。

这1000元奖金来自任洪涛向公司提出的1条关于安全隐患排查的建议。今年,公司将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纳入“夺六杯扛红旗争标兵”劳动竞赛范围,通过开展“五个回归”优秀溯源分析案例和优秀建议征集,调动全体职工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全员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评选出优秀建议40条,并结合生产实际在基层一线加以推广。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永军介绍,今年公司的劳动竞赛聚焦提质创效、市场开拓、科技创新、人力优化、精细管理和安康环保6个方面。今年上半年,6家专业经营单位在“夺六杯”竞赛中拔得头筹,40家基层单位及公司机关部门在“扛红旗”竞赛中名列前茅,83名干部职工在“争标兵”竞赛中脱颖而出,公司累计发放竞赛奖金近百万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