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一

文商旅融合激发消费活力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0日 07版)

图为9月7日,2022“故宫以东”共创大会现场,观众正在拍摄展出的“故宫以东下午茶”系列。本报记者 刘金梦 摄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启动“故宫以东”共创计划,中国美术馆、北京人艺、嘉德艺术中心等14家优质代表企业、文化机构作为“共创合伙人”成员,借助“故宫以东”搭建的业态融合平台开展深度协作,揭开了深入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合作涵盖艺术、戏剧、书店、酒店、旅游、金融等行业的领军企业,为故宫—王府井—隆福寺组成的“文化金三角”塑造一流的文化场域。

作为“故宫以东”品牌升级的全新起点,该计划将助力区内企业提升创新能力,推动实现城市IP、内容创意、文化服务、文旅消费等产业链条的构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