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一

【新闻特写】“最美卡车司机”站到聚光灯下

本报记者 毛浓曦 本报通讯员 祝盼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0日 02版)

“2021年末,西安新一轮疫情开始时,卡车司机逆行疫情防控一线为市民转运物资,他们是抗疫保供的尖兵卫士……”伴随着轻缓的音乐,舞台上,主持人闻甜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观众席上响起阵阵掌声。

9月17日上午,由陕西省西安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办的“致敬逆行者 关爱货运人——第二届西安市物流运输行业慰问大会”举行。26米长的大舞台上铺满鲜花,50名“最美卡车司机”站在舞台中央的红毯上。当聚光灯打到这些“最美卡车司机”身上时,他们的脸上满是自豪,眼里泛着光。

大会现场,参会领导和嘉宾登台为“最美卡车司机”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为他们发放500元慰问红包,并邀请摄影师为他们留下“最美瞬间”。

“为卡车司机们点一个大大的赞,他们是英雄,让我们对他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和感谢!”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总商会党委书记张宏伟说。

慰问大会上,万大军作为卡车司机代表发言。2021年疫情期间,他为了运输一批爱心蔬菜在驾驶室里待了近一天一夜。

“站上领奖台,这是一种尊重和认可。”万大军感慨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